长款大棒针毛衣 11月明星气质潮款

2010/11/4 11:31:24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11月爆潮新品登陆,个性潮调单品,轻松搭配出属于自己的独特个人魅力。打造出恣意休闲街头范儿。拥有明星气质..

 【导语】11月爆潮新品登陆,时尚零距离体验。个性潮调单品,轻松搭配出属于自己的独特个人魅力。打造出恣意休闲街头范儿。拥有明星气质

  风靡本季的潮牌出位设计,绝对不是仿货能比的质感。编花式凤尾造型大气中有细节,大棒针质感的混纺针织宣扬着甜美度UP的个性,不要多想,就是它!领口的大V造型将锁骨的魅力展露无疑,透露小小性感魅力!

 

  带一点复古摇滚味道的机车皮夹克一定是不错的选择。猪猪店为妞们精心挑选的这款皮夹克内里整个均覆有超好手感的羊羔毛毛,无论是保暖度还是奢华感都一级棒!经典的双金属扣带帅气无比;经典的短身剪裁、粗犷的斜款金属拉链,塑造出随性不羁的气质

  演绎翩翩土耳其风情!带来这样的伊斯兰气质的短款棉服。横向的民族花纹设计,镶边的造 型,精致度满分。羔羊毛内里,带出绝无仅有的温暖气质。无领圆边造型更适合混搭,内搭高领的毛衫绝对实际。手感超好的纯棉+羔羊毛质地,版型很赞的说,翻 领、圆边以及合身的板型,上身超显瘦!

  高品雪花图案混纺的质地,细腻针织斗篷的松垮调调,惬意休闲氛围十足。搭配度颇高的纤薄、细腻针织斗篷连帽毛衫,内搭个修身的长袖打底衫,若隐若现的修身效果,带来更多迷人魅力。

   混搭成趣!弥漫摇滚的“铆钉”广泛被运用在各种单品上,带来这样一款的复古铆钉装饰系带收腰细腻针织连衣裙,Rihanna天后般的气质将铆钉时尚的魅力再度复兴!细腻的混纺针织质地,系带式的收腰设计,颇具手感的厚实质感,订上无所不能其及的复古铆钉装饰,肩部到裙摆,率性延伸,恣意休闲街头范儿!

  经典简约款皮面拼贴圆领长袖针织,不加其他复杂的修饰,这样简约又个性的针织跳出了一贯柔美的圈子,加入到朝气蓬勃的行列中;经典的数字图案让我们的思绪游荡回曾经的校园,那站在球场边替同学队友呐喊助威的快乐时光;皮质的运用给时髦度大大加分,其手感和视觉效果可是印烫等工艺达不到的哦!

  松松垮垮的外形奠定了其百搭的基本板型,卡通明星娇美的慵懒猫咪图案,透出一点点的可爱,令人爱不释手!圆领,加之蝴蝶结的装饰点缀,创意心思看的见!长袖,收口的袖口和下摆,防风又保暖。

  沿袭今夏甚为流行的“肩部玩花样”在冬款设计上也不错过,精致无比的银色金属颗粒肩章和流苏展现80年代摇滚风貌,vintage look风雅大气;毛线的特别织法有呢子面料的感觉,又比呢大衣更轻柔,更添几分甜美;领子部分可翻可立,应对多变气温;真正实用的时尚款式!

 两件套,可以脱卸针织部分的那种!多用哦!机车款也能够做出甜美、俏皮感!采用漆皮般的涂层材质,简洁的版,全黑色系的拉链装饰造型,令机车感爆棚!带来嬉皮女生的街头造型。连帽的设计,内搭针织质地,温暖又轻柔,超级有爱的说!

 经典黑白色,映衬着古老的饕餮纹样,仿佛带我们穿越一个遥远神秘的时代,感受令人赞叹的古老文明;将极富vintage气息的图案融入到常用的围巾里,不仅增加了围巾的装饰作用,更提升个人气质

冬季没有人会拒绝温暖的拥抱,袖口处缝接皮草加上前襟和帽子的一体皮毛装饰奢华无比,七分袖和带帽的设计更显青春活泼,避免皮草带来老气的感觉;针织的特性使得内里露出来一样非常好看,就像漫天飞舞的雪花洒落肩上。

 澳洲客供的材质顶级的羊毛内里+真皮,真真正正的羔羊绒,采用真皮的顶级奢华材质,丝毫不吝啬。尽管是短打的款式,做工却毫不含糊。今年寒气登陆的特别突然,转眼已经到了披上皮衣的季节了。带一点复古摇滚味道的机车皮夹克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采用的迷彩元素,又有着电子乐的未来感。潮色的选择,拉链的连帽设计,保暖的同时带出前卫、年轻的时尚调。舒适又实用的经典短打连帽马甲板型,丝绵的内里轻便保暖,整体造型也更适于秋冬的活力感!率性实用单品!

 眼光独到的品味才能营造与众不同的时尚观。创意拉链设计带来出挑基本款!丰厚的貉子毛领,简洁有力,充满了野性的诱惑力。创意金属色的拉链设计腰部分割,拉长了上半身的比例。双排扣的造型,更添优雅、稳重气质

  在大部分人眼里“皮草”都会是“暴发户”感觉的YY,因为看了很多国外的SHOW,相信很多MM也会像我一样把皮草放在“MUST HAVE”榜单的首要位置!某个牌子的原单,拥有高档品味,同时设计更加大胆自由,深受年轻人喜爱。这个是专门供韩国的,原版剩余。

  通勤百搭的针织开衫加上同系列帽子的讨喜组合,更加让人爱不释手~蓝白红的跳跃色彩搭配,带出La fine法式情结。折线的条纹更添活泼氛围,毛线手工绣制的snoopy卡通明星造型,带出青春活力的明星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