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妞网络麻豆苗苗 演绎气质淑女美搭

2010/10/21 16:08:45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类型的女生追求不同的style,性感妖娆的女生追求性感的路线。甜美可爱的女生向来追求蜜糖的可爱类型。时尚的搭配达人苗苗,装扮可爱甜美,来看看他的搭配秘诀。

  连帽蝙蝠袖斗篷+可爱蛋糕裙短裤两件套,非常的可爱噢。毛茸茸烦人帽子很是惹人爱。设计很特别,蝙蝠袖的样子会非常显瘦,加上可爱的蛋糕裙,简直太可爱啦。

  蝴蝶结镂空一字肩配胸针针织毛衣,非常甜美的一款YY,一字肩可爱又小性感,实在是可爱甜美MM的衣橱必收之物。上身效果特别棒,粉嫩肌肤不但显现,也很凹显身材噢。

  牛角扣毛茸茸挂毛球斗篷,没错,这款就是今年日单最流行的款式。更加可爱的是相当有质感的牛角扣,穿着会更显得成熟。衣橱必备款式,因为它够经典。

  镂空针织披肩,非常温柔可爱的一款也,秋季再适合不过了,里面可以搭配打底,中午暖和的时候可以脱掉披肩。很日式的款式,今年十分的流行,华丽的同时有具备保暖功能。

  雪花流苏蝙蝠袖连帽斗篷,上身十分可爱,又具备了今年的各种流行元素。雪花图案,流苏加上斗篷,还有可爱的毛球和帽子,搭配非常完美。很适合现在的天气。

  层层蕾丝吊带蛋糕裙,很华丽的一身,彰显高贵的气质。适合在冬天的时候穿在类似开衫的外面,外面再加上一个大衣外套。也可以直接打底。一层一层的很有层次感,非常漂亮。

  肩部蕾丝灯笼蝙蝠袖套头毛衣,上身很漂亮,看上去视觉效果很棒,松松软软的。肩部的蕾丝让整件衣服显得更淑女,加上可爱的灯笼袖。超级好搭配。打造若隐若现的气氛。

  蕾丝蝴蝶结条绒洋装连衣裙,这款裙子很有公主的气质噢。一排蝴蝶结,马上就会让你爱上它。很细致的细节,无处不吸引你。打造华丽的视觉感受哦。

  垂坠全蕾丝鱼尾裙摆梦幻连衣裙,全蕾丝的美好的裙子。很有质感的全蕾丝,很有垂感。大大的裙摆,很有公主的华丽气质。

  雪花图案刺绣水玉点一字肩娃娃衣,可以变成一字肩的款式。相当可爱的娃娃衣。虽然是雪纺,但是雪花的刺绣很符合冬季的感觉。冷的时候内穿在里面,很漂亮,大方。

  镂空毛线针织连衣裙,干净大方的款式。镂空的针织很有质感,两个非常可爱的毛球球。内搭配打底,很出众的款式。很甜美可爱。

  铆钉拉链毛茸茸短款外套,非常棒的视觉效果。绒绒的很暖和很有质感。融合时下最流行的铆钉元素,很流行很潮。简单利索又很有时尚感。超级百搭。

  百搭条纹套头毛衣,简单大方的款式。很流行的条纹元素,再加上经典的黑白搭配。超级好搭配,不会挑人噢。可爱MM衣橱必备。

  蝴蝶结小毛衣斗篷,时尚的小披肩斗篷。集合了可爱的流苏,质感的缎带,可爱甜美的蝴蝶结。让人爱不释手。很有杂志上的范儿噢。

  百搭针织黑色珍珠外套,很有质感的外套,很适合搭配秋季的各种裙子,珍珠的点缀更显得有气质。小灯笼袖的设计,胳膊会很显瘦。黑色的本身也有显瘦的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