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皮草毛毛领救急 夸张外阔显小脸

2010/10/21 9:30:27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入冬决不能穿出沉闷的感觉了,要打造迷人的风范,你就不能少了皮草点缀的毛毛领大衣。平淡中体现了一丝温馨和华贵,只要一件就能轻松抢尽眼球,让你成为冬日新淑女吧。

  冷天皮草毛毛领救急 夸张外阔显小脸

  关之琳披毛毛领精神焕发

  大美人关之琳虽已年过四十,但仍保持着少女般窈窕的身姿。前不久身穿灰色西服搭配白色迷你裙亮相某商业活动,关美人特意披上黑白皮草毛毛领,显得精神焕发,身姿绰约。

  李湘皮草毛毛领加身不显胖

  坚持母乳喂养的李湘还没恢复身材,但是她聪明的选择了毛毛领围住了脖颈,既保暖又显得她脸小小的,真是聪明之举。

  墨绿色大衣+毛毛领

  墨绿色大衣+毛毛领+鱼嘴短靴,初冬街头的这身LOOK很抓人眼球。

  Anna Wintour毛领大衣

  Anna Wintour身穿双排扣的毛领大衣,现身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标志性的BOB头加上皮草毛领大衣和高筒靴,女王的气势显露无疑,关键是大衣的袖子也是毛毛的,和领口呼应,时尚度不言而喻。

  黑色长裙+咖啡色皮草+毛领

  这身混搭很有味道,咖啡色皮草搭配黑色长裙,温暖时髦,毛毛领又成了肩部亮点,虽是不同材质的混搭,却浑然间融为一体,很见搭配功力。

  蕾哈娜毛领大衣

  蕾哈娜离开深夜离开位于曼哈顿区的酒店,只见小天后裹着毛领大衣蜷头缩脑地出现在镜头前,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哈娜姐还是秀了一下她的警察帽。

  皮草毛领大衣+灰色长裤+坡跟短靴

  皮草毛领大衣内搭黑白条纹T,显瘦又时髦,灰色紧身长裤和土黄色的坡跟短靴的搭配是骨感美人的搭配范本,这一身的装扮兼顾了风度和温度。

  条纹长裙+毛毛领

  斜条纹长裙外搭小皮衣,是秋季的完美装扮,再在领口上套上温暖的毛毛领,不仅可以挡秋风,还可以顺利度过初冬啦。

  黑色长大衣+毛毛领

  时尚达人从来都有自已的一套搭配法则,在冬日也可以打扮的花枝招展,鲜艳的花朵头饰,缤纷的项链,粉红色漆皮包包都是扮靓的不二法宝。外加一件黑色大衣搭上毛毛领,真是有型又个性。

  双排扣大衣+白色毛毛领

  一件长大衣显得有点单调,那就加上毛毛领,既显得脸瘦又让整个造型有新的亮点,是聪明的搭配好。

  皮衣+毛毛领

  棕色皮大衣+黑色短裤,酷劲十足,毛毛领的加入既柔和了整个造型,又让脸看上去更加显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