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保暖 毛皮坎肩无可挑剔

2010/10/20 17:53:22作者:yxlady来源:伊秀服饰网
先别忙着把春夏季的单衣束之高阁,下面介绍的几款适合秋季穿的毛坎肩,或者是披肩,会让它们重新焕发光彩,而且还会显得胳膊特别细,是麒麟臂的克星哦。

  没有大衣的厚重,又能兼顾保暖和时尚,在单衣外加一件毛坎肩或是毛披肩是天气刚刚转冷的绝佳选择。

基本款俏丽又时尚

  这款坎肩算是皮草中的基本款了,常见颜色,简单的款式,很容易搭配,牛仔裤、T恤、衬衫、靴子,平时挤地铁,咋穿都有理。年轻的女孩会散发出俏皮的时尚感。

游牧风格不过时

  这款毛绒马甲样式很中国风,有点像满清时期格格穿的。不管是搭配长裙马靴打造民族风,还是搭配铅笔裤高跟鞋体现中西合璧的混搭效果都很不错,是很实用的款式。

不要怕太华丽

  维多利亚的这款皮草披肩贵气十足,极富原始感的材料和张扬的设计让这件皮草看起来很不适合平时穿着,但一条皮裤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从面料上皮裤跟皮草是绝配,同时耐穿的特性又削弱了皮草的那种华丽气质。

越难穿越简单

  蕾哈娜穿衣特色是比较注重整体的协调性,所以她在的这件浅色皮草披肩下面搭了条同色系的牛仔裤,让本身很夸张的款式不至于太突兀。在细节上,白色T恤和鞋子起到了呼应整体的作用,让整身装束只有一个焦点,酷帅尽显。

不显老气很重要

  这件短毛皮草坎肩年轻女孩可以放心穿着,因为它绝对不会让你有那种穿上变贵妇的压力。流苏边的设计很活泼,及臀的长度和敞开的对襟设计随意又潇洒,非常适合打造波西米亚流浪风。

彰显功力要混搭

  皮草也能穿出层次感,玛丽凯特奥尔森在金色外套上面加了一件黑色毛领坎肩,金色不仅与皮草的华丽感旗鼓相当,还弥补了坎肩面料华丽感欠缺的不足。外套里面的长款上衣又为下身的打底裤做了良好的过渡。

小细节也很实用

  这款坎肩的独特之处在于皮草概念完全体现在了它的内里,而不是外在。无袖机车夹克的样式和无意间流露出的毛毛边很中性,很亲民,属于保暖实用款,非常适合长途跋涉时穿着。下身搭配皮裤风格极富冒险精神。

质感要统一协调

  这款蓑衣风格的黑色皮草披肩不常见,黝黑如黑发般的长毛很古怪。其搭配的关键是要尽量体现出披肩的华丽感而避免让人产生穿了蓑衣的错觉,富有光泽的绸缎是不错的选择。要注意的是穿这款皮草一定要把发型弄得越利索越好,不然会很恐怖。

不要把简单复杂化

  优雅的黑色短毛皮草坎肩也是比较受追捧的一款,基本上没有年龄、气质、职业的限制。琳赛洛翰的搭配比较颠覆,里面是一件短款皮衣,但这势必要对皮衣要求很高,领口不能太小、要贴身,设计不能太繁复……还是搭配粗线大毛衣比较靠谱。

越难穿越简单

  凯特摩丝的这件无袖皮草堪称是很经典的款式,看似浮夸,实则最具皮草精髓。其搭配关键所在就是尽量与皮草融为一体,上衣和裤子切记花哨,越简单越好,但一定要有质感,选择与皮草同样的色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