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长袖内搭推荐 今秋不土气

2010/10/20 16:03:23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清新婉约的风格向来只会被人用来形容某个诗人词人诗句的风格,但是很少被用来形容一个女子的穿着。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配得上这个修饰的穿衣搭配。

  撞色圆领长袖拼色毛衣,秋冬新款啊,极度韩风,简约的圆领设计,好看的撞色。很情侣的款式噢,大码的男生可以穿着,很In哦。

  骷髅钉扣牛仔机车外套,质量做工都很好,细节很细致,骷髅钉扣,机车拉链,一股复古朋克风机车外套。喜欢时尚酷酷的风格的美女。不要错过这样经典的衣服啦!

  中性风格特别印花头像百搭T恤,无论是单穿还是用来打底,都掩盖不了这款T恤的独特魅力,宽松板型,全棉的面料,挑选怀旧的颜色,加上水洗的效果。很中性的T恤,SO COOL!

  贴标条纹插肩袖套头卫衣,经典的黑白相间的条纹,特别的胸口贴标,个性十足。很学院风的一款套头卫衣。

  拼色水洗字母卫衣,非常漂亮的拼色,两色都很好看哦。很青春活力的上衣,处处充满阳光的气息,清新可人。

  格子衬衫格布衬衣,完美配色,超级耐看,也超级实用,力荐。简约的格子款式,柔和的色调,更是这个季节不可多得的单品。

  修身杏色小西装,一款修身短款小西装,配裤子裙子皆可。衣服后面做成很特别褶皱修身款,细节很到位。

  秋冬长款风衣,衣服的款型也很好。看视很日系的款式,但不同的搭配效果会穿出不同的感觉。黑色的比较酷,蓝色的搭卫衣就很可爱,搭白色衬衣或者毛衣会很日系干净的感觉。

  双排扣外套,此款外套,是2010热卖爆款,产品面料,做工,都是十分讲究,性价比高,款式非常经典,修身显瘦,简约大方,百搭时尚,是您秋冬不可缺少的一款呢子外套!

  经典双排扣风衣,很经典款式风衣,棕黑两色,很百搭,质量很好,也很超值。修身的款型,很大方洋气。

  秋冬女装米色风衣,简约的衣身,朴素的颜色,随身随性的款式,很有邻家女孩的气质。天美的衣身,楚楚动人,使得人不禁怜惜。

  收腰系带连体工装长裤,质摸起来有一点点衣点点滑滑的,类似鹿皮的那种感觉,比较宽松,腰部系带,只需一件就能美美的出门了呢。工装连体很帅气哦。

  超美颜色保暖棉衣,很特别的两个颜色,中性款式设计,保暖,袖口超密度的螺纹用料。每个细节都非常完美哦!今年这个不寻常的冷冬,你的衣橱里可必须多备几件棉衣啦。

  条纹纯棉衫,经典的条纹元素是潮人的大爱,扎眼的红色与白色条纹的相间有钟英伦范儿,蓝色的修边,让你穿着更加大方迷人。

  套头毛衣,深邃的蓝色,简单大方的款式,宽松的衣身。简单的字母修饰。看起来大方随身,低调可爱。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