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传统形象束缚 OL自定义个性穿衣风格

2010/10/19 15:29:14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初进职场的新手OL还是混迹多年的中女OL,小编相信你们都有穿衣打扮上的突破烦恼,不敢大胆跨越风格,又想给自己活着同事新鲜感觉。其实,这个世界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黑白灰行政套装连约定俗成的规则都说不上,还在纠结什么?赶快突破传统OL形象的捆绑,自定

  复古造型

  复古时尚热度不减,趁余温尚热,赶紧搭上潮流尾班车,追求自己的独特品位。这身藕粉色的连衣裙,百褶的领子设计,带有藏蓝色双行道细节,裙摆也是复古的百褶裙摆,雪纺质感带来飘逸感觉,走在秋冬街头上,英姿飒爽。

  单品展示

  俏皮可爱风格

  蓬蓬裙这个年度流行品,如果你还没拥有怎算一个时尚达人?像这样的粉色蓬蓬裙,可爱到爆,搭配豹纹卫衣,增添了点点狂野感觉,混搭出一身俏皮可爱的效果。

  高贵风格

  带有华贵黄金闪片的V领子的背心连衣裙,裙身图案具有欧式皇室奢华感觉,外面搭配一件公主泡泡袖的修身外套,上面带有金色波浪造型,贵气十足。

  田园风格

  职场造型怎能把返璞归真的田园风格给遗忘掉呢?用今年大热流行的碎花系列,搭配和风感觉十足的姜黄色针织衫,下身再搭配修身的牛仔裤,注意一定要用上浅色系的牛仔哦。

  皇家英伦风格

  带点点皇家贵族英伦风格的格子连衣裙,前面那金色双排扣的点缀,奢华感十足,搭配公主泡泡袖以及腰间的蝴蝶结装饰,更添几分公主甜美,灯笼形的裙摆可爱感十足。

  甜美装扮

  秋日单身的OL们一定要抓紧,施展浑身解数去发挥你的甜美特色,这样的蝴蝶结蕾丝上衣搭配花边细节的裸色系短裤,既潮流又甜美,叫男生怎么拒绝?

  淑女风格

  在职场最保险的风格装扮莫过于淑女派系,用朴实无华的格子连衣裙搭配暗色系的外套,配合一些时尚的头饰,乖乖女形象呼之欲出。

  随意风格

  最彰显个性态度的莫过于穿着打扮上的随意本色,牛仔裤搭配T恤,在外搭一件随意造型的简约外套,无论走在哪里,都给人一种慵懒的个性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