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章斗篷款修身风衣 显瘦指数满分

2010/10/19 11:25:48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美的气质,清新动人的装扮。约会逛街必备的服饰。如何在寒冷的冬季仍然保持可爱娇媚的仪态呢,完美衣着的选搭非常重要。下面让我来给你介绍几款气质美衣,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依旧动人。

 肩章斗篷款披肩袖修身风衣,如此彰显个性的一款风衣,合体的版型束起杨柳般的腰身。微微敞开的小翻领,敞开了女性的可爱,优雅与知性。肩部的肩章,微微淡化了女人味,平添了些许成熟。

  圆领修身款牛仔小外套,风靡时尚圈的牛仔,迷你的长度显身材。搭配波西米亚长裙很有明星范儿。既可以很休闲,也可以很优雅。短款设计,会更加显得高挑。

  韩版V领隐形扣垫肩纯色胸章短款修身小西装,今年主打的垫肩是少不了的,增添了不少帅气风。加上带点学院风的肩章点缀纯色衣身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韩版插肩米奇短款长袖T恤,这款长T非常适合小巧的你。短款的设计正好可以搭上一条棉质的吊带长裙,非常不错。米老鼠的图案给人活泼可爱,紫色给人很凉爽的感觉。

  气质红色滚边复古七分小外套,今季无论是军装风格,复古风格,优雅风格抑或是小西服,短至腰际的最流行,军旅怀旧风格算是今年的潮流时尚。宽窄适当的条纹元素,金扣设计,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韩版耸肩条纹圆领螺纹收口卫衣,看到如此粉嫩的条纹,条纹控们是不是又要疯狂了呢?时尚潮流耸肩设计,低调抓住潮流之风。亲肤感极佳的一款YY,清爽明朗的颜色。

  纯色短款贝壳扣个性休闲针织开衫,舒适可爱的开衫,塑身效果倍增。成熟的瘦身轮廓让身形更加突出。个性的领口设计,假式口袋。都显得特别的可爱。亮点的纽扣、太可爱啦。

  灯笼袖复古宫廷款式衬衣,日系爆款推荐,唯美主义自然系MM们千万不要错过噢。超大的灯笼设计,犹若森林中的精灵。阳光明媚的午后,搭配编织帽或者蝴蝶结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噢。

  彩印骷髅头水钻休闲卫衣,卫衣可是MM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装备。白色和灰色相当低调的颜色,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巨大的骷髅头印在背上,不要轻易靠近噢,酷毙了。

  泡泡袖淑女内衬T恤,泡泡袖的款式让人想起公主和淑女的形象。这款泡泡袖就是那么的淑女风,袖臂收缩的设计,使得你的手臂更加纤细,圆领处的褶皱嚷整件针织衫都立体起来了。不可缺少的绝对值得收入荷的款式。

  新款秋装休闲百搭格子衬衫,每个季节的流行元素都有格子,跳跃美丽而又不失书卷气息。不管你是搭配小蛋糕短裙。非常的秀气,入冬的时候做打底衫,配上一件暖暖的毛衣,鲜艳的桃红色让你四季都很美丽。

  韩版字母蝙蝠袖两件套,轻薄的面料加上独特的设计,让使用时间更加长久。整个YY的形状是一个大圆形。剪裁十分的可爱,手写体的英文字母更显得随性。

  粉嫩大蝴蝶结泡泡袖公主衫,甜美淑女的颜色以及水玉点加上流行时尚的泡泡袖。材质轻盈舒适,背部蝴蝶结的设计可爱灵气。搭配雪纺蕾丝的裙子效果十分不错。

  韩版大排扣V领针织开衫,休闲白搭款的针织衫是必不可少的,非常衬皮肤的秋日黄。还是百搭的颜色噢。此款打造街头休闲风的必备。

  休闲针织开衫长袖小外套,短款的针织外套,面料柔软有弹性,针织螺纹边装饰,体现女性细腻心思。每个人的生活态度都不一样,就正如这件衣服所要表达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