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范儿流苏斗篷毛衣 遮掩粗手臂水桶腰

2010/10/18 11:33:02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十一月美搭演绎浪漫风潮,个性与时尚气质完美结合,就是不二的潮流法则。运用简单搭配穿出时尚风情。赶快跟伊秀小编一起看看吧!

  演绎蹁跹浪漫风暴!高品混纺质地碎花流苏连帽斗篷式毛衣外套。绝对是摇曳的HF时尚单品!上身效果气质非凡,连帽斗篷式的板型本来已经是入秋以来,红遍时尚界的款了,别具匠心的融入流苏穗子的围边设计,更难掩万种风情。

  完美演绎卡哇伊潮调青春!带来这样一款高品暖意融融松身款长袖无领毛外套,毛茸茸的针织质地,带来六七十年代好莱坞明星般的时尚魅力,纯色的针织质地,闪耀着耀眼如繁星的光芒,十足明星气质!

  运用这样一款的俏皮鬼马格子拼接羔羊毛内里连帽棉圆边马甲,来展现年轻惬意的休闲时尚态度!合身的圆边连帽板型,上身极其舒适、放松。格子和纯色的拼接,是其最大的卖点。细细的格纹,搭配纯色的拼色设计,高级的灰调子,非常的有涵养。

  初秋米奇控达人!带来这样一款的羊毛混纺亮片米奇造型V领带兜无袖针织衫。带来寒意初秋主流单品,闪闪亮片的米奇造型,高调的卡通明星时尚!运用无袖的羊毛混纺针织衫,带来初秋的浓浓暖意!blingbling的闪耀魅力,令你出街回头率骤然升高!

  柔情戎马军旅风!今次带来这样一款的纯棉镶边构成感分割大翻领双排扣短外套。柔软的纯棉质地,中和了军旅风格的硬朗气质。运用撞色的镶边手法,带来完美的构成感分割设计。率真、率性又拉风。

  送给自己的严冬最佳温暖单品,独特的修身立体设计,上身超级显瘦!丝毫没有臃肿感。外层依然羽皇最出挑潮色涂层,丰厚的真毛连帽设计,将羽皇所有景点浓缩到一件YY里面!高档天鹅绒内里,非常温暖。蓬松度耶很好,能压到很薄的程度,松手后能立即恢复原状,蓬松如初!

  潮调色彩年轻主张。震撼潮牌出品,温暖天鹅绒质地,丰厚的真毛连帽,绝对奢系马甲,入冬必收的款。明星气质~简单搭配毛衣、仔裤就能穿出超大牌的气场。绝对增加气质的万精油单品。震撼主推。

  纯棉蝙蝠式松垮感黑白条纹长袖收口T恤,呈现出垮到酴醾的时尚态度!高品纯棉的质地,蝙蝠式的松垮感,潮调十足。配上黑白条纹的花纹,长袖收口T恤的板型,展现独特的魅力。

  完美呈现松垮惬意小资调!带来这样一款的羊毛混纺质地几何图腾花纹蝙蝠短袖毛衣外套,羊毛混纺质地,极其温暖舒适,上身惬意感十足。几何的图腾花纹,搭配细腻的针织组合,视觉效果非常优雅,散发雅致、慵懒的翩翩小资情调。

  展现年轻街感时尚!今次带来一款高品纯棉的黄色圆领松垮字母卫衣条纹修身背心两件套,松松垮垮,内长外短的设计,非常百搭。整体带出简洁、大气、利落的清爽感青春气质!卫衣选择阔摆松身的板型设计,令穿着利用率飚高!

  率性回潮条纹当道!带来这样一款的高品混纺质地条纹不规则设计包边T恤。高棉混纺的质地,不失柔软度的同时,增加了弹力感,松松垮垮的腰部堆叠造型,不规则的设计,先锋意味十足。犀利的海派潮流细条纹,带出丝丝海盗味道的风格,自由不羁的率性当道!

  卡通明星跨界潮味!带来这款松垮潮调卡通时尚潮牌的唐纳满铺图案卫衣,松松垮垮的外形,足以率性到极点。满铺的唐纳鸭卡通图案,十足明星范儿!潮爆卡通时尚的街头感LOOK,加上长款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遮盖腰胯,不挑剔身材的完美板型,让人爱不释手!作为T恤、背心、吊带的外搭也更为实用,休闲意味十足,同时也让你气质出众。

  活力卡通精致HI范。玩趣的卡通造型,爱不释手的阳光色调,调配出新一季的活力主义,质感极佳的舒适棉质,修身的设计感,青春时尚解读的阳光秘密。独到而夺目的色彩感,心生爱意,随意的搭配都不用过多考虑,谁穿都好看。

  年轻style活力入秋!带来这样一款的不规则下摆卷边造型桃心波点松身长袖短T恤,运用俏皮的桃心波点印花打造出时尚活力年轻style!纯粹的灰度底子,完美的波点图案被松松垮垮的短TEE造型映衬的更加可爱,整体气质很是甜美个性,极具青春张力!潮流和可爱度达到完美的平衡!

  打造随性帅气IT Girl!质感斜纹棉抽带收腰工装长款连帽外套。打造微凉初秋的翩翩风度!高质感斜纹棉布,质感细腻,舒适自然,又不失挺括度,带来率性、拉风感的同时,也带来复古绅士般的硬朗气度。

  今季的潮妞必收!清凉Cute风!带来这样一款的磨破水洗划痕贴标装饰背带牛仔裤。纯棉牛仔布质地,修身打底的造型,搭配可爱俏皮的贴标装饰,对比鲜明,鬼马俏皮气质尽显!完美的背带裤板型,上身的纯美高品气质无法阻挡!俏皮、轻盈的气质,让人不得不爱!

  西海岸LA的清新学院派休闲风格,活泼纯美,简约精致。深V领的设计,内搭T恤、抹胸、背心就OK,非常有层次感。长袖针织毛衣的长款板型,粗细不一的俏皮条纹组合,颜色绚丽,随机组合在一起俏皮又活泼,带来美式休闲调的活力青春气息!

  俏皮精灵风!带来这样一款的混纺蕾丝拼贴刺绣缠枝花装饰五分袖毛衣。过渡的秋季里,超超超实用主义的长款五分袖针织混纺毛衫。混纺蕾丝拼贴刺绣缠枝花装饰,别致而时尚的贴在肩头。散发装饰主义的强气场。亲切的大地色系,喜欢这个色调...混纺羊毛的质地,Mix&Match中经典不衰的永恒主题!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