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职场优雅范 巧搭美丽新feel

2010/10/11 11:31:56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任凭潮来潮往,穿着者的气质最重要。如果本身的气质取胜的话穿什么搭什么都好看,同时稍欠气质的MM也不用灰心,穿搭是能够搭救的。今日,小编向姐妹们支招秋日职场优雅范搭配,让你搭出美丽新感觉。

  搭配:豹纹针织衫、灰色西装长裤

  针织衫是秋日最不能缺的单品之一,而想要搭出优雅气质的OL,大牌风的图案便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就像这款拥有大牌时尚气息的豹纹针织衫,白色为底色免去俗气的感觉,显出年轻活力,下身搭配黑灰色的西装长裤,显瘦之余显得非常干练,再配上围巾造型一下,气质尽现。

  搭配:橘色打底T恤、咖啡色针织开衫外套

  非常秋日的颜色搭配,拥有收获感觉的橘色和小资情调的咖啡色,One piece的款式,没有精准利落的剪裁,大大落落的款式更显随意,慵懒的小资气质,也是秋日吸引人的一道亮点哦。

  搭配:格子衬衫、咖啡色民族风图腾毛衣外套、破洞牛仔裤

  秋日的森林系装扮如何搭?这身就是示范。充满英伦风气息的格子衬衫,同时也是淡雅的色调,相当配合森女的风格,外面搭配一件素雅的民族风图腾毛衣外套,保暖同时又具造型感,相当成功的秋日森女造型。

  搭配:条纹针织连衣裙、藏蓝色长款外套

  条纹是职场气质搭配的最佳武器。带有蝴蝶结的条纹针织连衣裙更加入了甜美和童趣的感觉,外面搭配一件藏蓝色的长款外套,御寒又可造型,相当不错。

  搭配:条纹针织衫、黑色铅笔裤

  职场复古小资气质的示范搭配,黑白条纹针织衫,无论直接外穿或者内搭都非常不错,曝光率超高的单品,下面搭配显瘦无比的黑色铅笔裤,穿上复古的老K鞋,相当小资。

  搭配:斑点纹衬衫、黑色西装外套、军色长裙

  优雅气质除了可以选择狂野高贵的豹纹,还可以选择贵气的斑点,这款斑点衬衫绝对是搭配率超高的单品,搭配沉实的西装外套,简直是点亮全身搭配的重点。

  搭配:军绿色军装大衣外套、黑色铅笔裙

  今个秋冬如果你没有一件像样的军装流行单品的话,又怎能称得上是个潮流达人呢?像图中MM一样搭配黑色铅笔裙又或者牛仔裤之类的,都绝对潮。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