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甜美度UP 长筒毛毛靴抢尽眼球

2010/10/28 10:38:03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秋冬日,各种各样的靴子穿梭街头,你的鞋柜里准备好宽敞的位置给你的靴子了吗?赶快准备一款美美的靴子吧,不仅实用保暖,而且卖相更可观了,可以助你抢尽眼球。

  时尚美靴,视觉上更显个性,穿上它,势必成为众人穿搭的焦点,这双靴子太时尚了,款式是没的说的,还等什么呢。

  羊毛牛仔毛毛靴, 这款毛毛靴设计师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特级藏羊毛(皮毛一体)和牛仔短靴结合一体.使整体效果更COOL。

  2穿毛毛靴,讓女孩從頭到腳都能散發誘人魅力却不失可爱~ 不管穿上或脱下,都能成为众人焦点,增加女孩们的好人缘。

铆钉毛毛踝靴,永远都不退流行,显示出您独特的气质,是美感与实用的最佳典范,一口气就能满足妳所有最贪心的愿望哦。

兔毛铆钉坡跟雪地靴,為妳的妝扮大大加分,个性的靴款体现出前所未有的时尚魅力,一定让众人对你倾心。

流行主打毛毛短靴,绝对时尚又好配衣服,我实在想不出有任何拒绝理由了,即便是再低调的装束都会受人瞩目的。

时尚毛毛靴,不仅能为你打造娇俏形象,而且这种时尚也可以让你轻松成为别人注视的焦点,赢得别人艳羡的目光。

  超酷全兔毛高筒靴,绝对是人气度的注目款,时尚又不失大气,一穿上就立刻吸引眾人目光,让你不爱都不行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