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上装变美裙 长版针织衫两用穿

2010/10/28 9:40:03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里宽大款毛衣是热卖单品,随着这股狂潮到来,别致的毛衣单品给熟女们极大诱惑力,宽松的款式更好的反衬出女性的娇小美感,长款的毛衣搭配一条打底裤,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这个冬天,利用毛衣穿出不同别人的时髦造型,帅气酷感让你的回头率马上UP!

冬日里宽大款毛衣是热卖单品,随着这股狂潮到来,别致的毛衣单品给熟女们极大诱惑力,宽松的款式更好的反衬出女性的娇小美感,长款的毛衣搭配一条打底裤,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这个冬天,利用毛衣穿出不同别人的时髦造型,帅气酷感让你的回头率马上UP!

流行长版毛衣款式把在意的身型缺点全然解决,搭配马靴当洋装穿,展现性感的冬日造型,也可以简单搭配率性牛仔裤或俏丽短裙,也很出色!

 宽大款毛衣是今季热卖单品,随着这股狂潮到来,别致的粗棒针单品给MM们很大甜美诱惑!宽松的款式更好的反衬出女性的娇小美感,长款的毛衣下搭配一条短裤,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对于梨型身材的MM们是在好不过的选择。

 纯正的白色翻领毛衣,柔软的羊毛混纺质地,性感的大一字领开口的加入,让你有点半露香肩的感觉,能勾勒出充满知性气质的淑女形象是裹肩翻领的一大特点,下摆干净的剪裁设计更完美的包裹你的臀部曲线,让你更显苗条身材。

 非常适合入冬时节穿着的宽松流苏边毛衣,花纹与棉线相编织的设计,营造出立体的视觉造型,建议采用浅色系的配饰来搭配,突出轻便活泼感,再加毛边短靴的点缀,在保暖的同时,也提升造型的甜美度!

这款平领设计的长版毛衣非常适合喜欢淑女味的MM穿搭,整体设计采用了眼下非常流行的棒针织法,领口和袖口的拼接非常自然,同时长版的设计也能起到拉长身型修饰身材的作用,与热门款的复古羊腿袖外套相搭配,轻松营造出文静优雅的淑女气质。

 这款黑色系的毛衣非常好搭,可爱的绒毛效果营造出年轻女生们的清甜气质,内搭眼下最流行的条纹长款针织衫,针织衫两条鲜明的黑色条纹将身体比例黄金分割,再搭配打底裤,甜美又不失性感味道!

这款宽松造型设计的针织毛衣比较适合身材纤瘦的MM穿着,贴身柔软的针织材质,即使单穿的话也不会感到刺激肌肤,松垮的圆领设计让你拥有多样化的搭配选择,可拉伸稍微露出肩部,这样一来将年轻女生的可爱与性感完美融合,一定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注目哦!

专为卡哇伊女孩设计的温暖毛衣,低调的灰色显得很洋气,全身灰色系搭配也能让你感觉出甜美的气质,让你拥有更多目光的关注,长版的造型更能修饰身型,配上可爱毛线帽的点缀,呈现出年轻卡哇伊MM们的青春活力!

在冬日里人气攀升的毛衣,精致细密的织法与柔和的毛线材质,加上融入不规则造型感的剪裁设计,是都市熟女不能错过的款式,细密的黑白格纹划分得格外精细,两边的圆兜设计造型感很强,将独特小的蝴蝶袖造型突显出来,展现多层次的混搭视觉效果。

 想要展现时髦品味的穿着特色,利用饱和度极高的深蓝色来营造出醒目的视觉焦点吧!最具率性低调的纯色系,漂亮的菱形格纹,随性的自然褶皱就能展现出设计感,也可以利用绑带将腰身的线条展现出来,搭配浅灰色的单品能让整体显瘦而且更有层次。

 利用多种针织技法所呈现出来丰富层次感的毛衣 ,看似简约的款式却能够变化出很有创意的 服装 轮廓,领口的弧形剪裁,配上条纹绒毛短裙更显活泼俏皮,袖口使用了宽版的缩口设计,让整体更加有造型感。

 设计感来自麻绳花纹的独特巧思,比麻花纹显得更有气质不落俗套,自由变化出带有造型感的简约穿搭,让毛衣也可以呈现出时髦摩登的视觉,不包臀的长版款式可以修饰臀部及大腿线条,也可以穿上内搭裤展现时尚氛围。

永恒不败的经典长版剪裁,加上灰白拼色设计,大气之余更显熟女的低调奢华,毛线的保暖材质,加上漂亮的灰色系,在冬天一样能感受到时髦的氛围,V型领口剪裁,修饰小脸效果一流,搭配简单的黑色打底裤就能穿出时尚酷感。

版缩口毛衣是最百搭的单品,无论作为外穿还是打底穿都很出色,特别是对毛衣独特的花纹设计,让人爱到发狂!像这样搭配一双帅气马丁靴,无法阻挡的潮流感让你在冬天也活泼亮丽。

极致性感迷人的黑白条纹毛衣,夸张的蝙蝠袖能使你更具性感魔力,而整体纯色色调、提升高贵与女人味指数,下身皮质打底裤更为你添上了野性魅力。

毛衣绒绒的感觉复古又有些可爱,圆领设计跟低调的颜色十分合拍,尽管毛衣外套容易让穿着者显得臃肿,但是,它的保暖指数非常高,下面搭配修身仔裤,纤细的美腿让上身看起来也不会显得很膨胀,巧妙的调和了上下身的比例问题。

长款毛衣不论是单穿,还是搭配修身的靴裤,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简洁的款式跟镂空设计的组合让你在冬天也性感犹存,想耍性感又要温暖,MM要好好动动脑筋才行。

 毛衣选用紫罗兰色看起来喜庆又有潮流感,冬季就是要这样鲜亮俏皮的度过才有范儿,下身搭配仔裤修身就不会因为冬季厚重的上装让身材显得过于臃肿,不论是外搭风衣还是皮草马甲都很时尚!

粉嫩的短袖长款毛衣搭在碎花连衣裙外,毛衣的材质和松垮的设计使人倍感温暖,浪漫的碎花在毛衣下摆露出凸显你的调皮可爱,香肩外露的造型由毛衣来装点让你既保暖又性感。

 斜纹海马毛长版毛衣很显气质的H型设计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即使是一身黑色的装扮也给人很清爽干净的感觉,引人注目!线条简洁流畅,帅气的绑带短靴让你倍显中性气息,配上藏蓝色高筒袜,马上回归甜美MM的范畴,举手投足摇曳出动人风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