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连衣裤大PK 性感低胸HOT

2010/10/26 14:05:48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连衣裤不仅让她的身材更显火辣,特别是上半部分交叉设计和半遮半掩的透明薄纱设计让乳沟魅惑双眼,翡翠绿的珠宝点缀让整体的沉闷一扫而空,整身搭配优雅又性感。

杰西卡·斯佐尔 (Jessica Szohr)

  黑色的连衣裤不仅让她的身材更显火辣,特别是上半部分交叉设计和半遮半掩的透明薄纱设计让乳沟魅惑双眼,翡翠绿的珠宝点缀让整体的沉闷一扫而空,整身搭配优雅又性感。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鲜艳的大红色是很多人不敢尝试的,特别是从头到脚的红色如果搭配不好,绝对很奇怪,菲妮·科顿选择了一套红色的连衣裤,为了让红色不至于看起来那么艳丽,她选择了黑色挎包和金属配饰作为点缀,强烈的对比弱化了整体过于鲜艳的色彩度。

瑞秋·佐伊 (Rachel Zoe)

  好莱坞最红明星造型师瑞秋·佐伊 (Rachel Zoe)也穿上了连衣裤,不同的是这件连衣裤的颜色变成了军绿色,带了一点酷酷的军装风格,宽臀和褶皱的设计搭配金属感的配饰,突显出帅气潇洒的时尚造型。

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同样被大家称为IT女孩的林赛·罗韩,此次的亮相也相当华丽,BlingBling的银色连衣裤非常耀眼,渐变色的长裤也是这件连衣裤最抢眼的地方,也从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的线条,再加上颇具诱人的深V的领口让人垂涎欲滴。

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

  英国歌手谢丽尔·科尔同样也选择了一件军绿色的连衣裤,不过与瑞秋·佐伊不同的是,她的连衣裤是七分裤的款式,领口上也做了小翻领,一向劲酷而中性风格的军装风在她的身上也变得俏皮可爱起来。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

  好莱坞《The Hills》偶像明星劳伦·康拉德同样选择了一条蓝色的吊带连衣裤,为了突出自己成熟干练的气质,她选择了一条棕色腰带,不仅把身材分割为黄金比例,再加上优雅的偏分长发更显出几分妩媚。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凯蒂·佩里为我们展示了一种中西合璧的造型,蓝色印花丝质缎面连衣裤似乎总是被中国人用作宽松的睡裤,但是穿在搞怪明星凯蒂·佩里的身上,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再加上束腰的设计,反而呈现出一种慵懒的美感。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

  玛丽昂·歌迪亚在时尚圈被认为同时兼具着性感与可爱的个性,这件黑色抹胸的BlingBling连衣裤在镁光灯下显得格外优雅,一点都不逊色与经典的晚礼服,白皙的肤色在黑色与闪亮的对比中显得格外动人。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在好莱坞活跃的德国超模海蒂-克拉姆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身材却依然保持得很好。运用白色连衣裤和黑色西装的混搭,也让人倍感型女的特质。

黛西·罗易(Daisy Lowe)

  英国超级IT Girl黛西·罗易 (Daisy Lowe)穿的也是连衣裤,不过也只有她能把连衣裤穿得更加具有街头风,蓝色的连衣裤搭配英伦范的小西装,双手插在裤兜里,桀骜不驯的造型帅气逼人。

蕾哈娜 (Rihanna)

  她的着装风格跟Lady Gaga一样搞怪,堪称雷母二号的蕾哈娜穿起了类似古代的戏装,超大的蝙蝠袖一直拖到地面,除了露出性感的酥胸,蕾哈娜也在连衣裤上选择了一个耸肩的效果性感的同时也不忘制造焦点。

科洛·塞维尼 (Chloe Sevigny)

  谁会穿着一身黑出门,不过科洛·塞维尼却把一身黑发挥到了极致,黑色的连衣裤、黑色手套、黑色信封包,所有的一切都是黑的,几乎看不出任何细节,不过金属的长链让沉闷的黑色变得更加有型,酷女郎的造型就这样呼之欲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