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女出街穿衣态度打造田园风格 甜美mm必学!

2010/10/25 10:32:36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田园风格的美色初装,让MM们在这个季节不用去烦恼出门穿什么。各式的百搭款型,开衫、套装、海军打扮都能打造可爱、淑女、知性、甜美的你。挺阔的造型让你更有干练的精神气质,让你的初秋靓丽出行!

   凉意阵阵,你需要这样的一件开衫。毛织混合纤维的面料,让YY不至于厚重不至于轻薄,在秋天穿着最合适。简洁的版型,公主袖的设计,桃心点点,精致淑女。

  不败的条纹,是你百搭不过时的选择。红色与白色相间,黑色与白色相间,那么的耐看。稍宽的领口,可以露肩穿,喇叭的七分袖,衣身和袖口都是荷叶边,甜美感十足。

  海军蓝搭配编制的小白边,还具的后翻领,拉链上的海军装饰,小短裙是弹性接腔的橡筋腰头,宽幅度的腰头可以很好的平复女生的小肚腩,层层荷叶裙边,很可爱。

  波西米亚桃皮柳丁系带层层雕孔马甲,小巧玲珑的外表,彰显可爱活泼性格。靓丽的颜色,搭配衬衫,裙子,西裤都很美。

  英伦风格着装在每一季都尤其变化,但是不变的是那份高贵的气质及韵味。看来这一场格子风潮必定有着愈演愈烈的势头。

  完美的拼接款登场!学生气质斯文纯净的上身设计,好品质雪纺水玉点点面料,小小两片荷叶滚边,娴静而斯文。小家碧玉的扣钮设计,彰显女孩子追求精致的情结。

  甜美、可爱、复古、洛丽塔、公主这些形容词一点都不过分,这款开衫是集中各种元素的精华!经典的款式版型,在那个遥远的年代开始,从没有离开过潮流。百搭又好看。

  经典的海军横条,带帽式的很显学生气,上装的海军装饰让海军FEEL显得极致,夏装小缝缝很是可爱,腰头的罗纹宽腰头不会突出小肚腩。纯净的学生气息,靠它演绎。

  给予你大大的舒适感,领口处的蕾丝桃花工艺,让小小的性格朦胧的展现。袖口的灯笼状,更让整件衣服添加可爱感。

  经典的上下分截运动套装,版型好,修身不累赘。拉链的设计可以让穿着者自由搭配其它YY,在生活中混搭。袖口和裤筒口的收缩设计,更显女孩子苗条身材。

  雪纺的提花工艺很精致,主打A字的造型,A字的袖口,A字的衣身,可以把身材的缺陷好好遮掩,在夏末初秋紫外线强烈的季节还可以为身体遮阳。

  宽宽的袖筒,宽身的款式,即可当上衣又可当裙子的衣长,让你很百搭,秋冬都可穿着哦!米奇很可爱活泼,增添几分可爱气息。

  对于纯棉衫有着永无休止的爱,能适用于多个季节的棉质开衫,无论是粉色还是米白,都是浓郁色系之外的柔和,浅色系塑造柔和的质感,安静温柔。

  金钱的绣花非常吸引眼球,高腰的系带设计,基本不太限制胸围,很嗲的粉,超有女人味。花边的网布是人工修剪的,花朵是刺绣在网布上的,使绣花变得很特别。

  棉质的面料,很秀气柔软,绝对不闷热哦!很百搭呢,搭配连衣裙,淑女味。搭配T恤,西裤,英伦风。不敬意的外披这件外套,让你品味立显。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