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甜美小美女深秋混搭回头率100%

2010/10/23 10:42:01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女们向来喜爱甜美可爱的风格,精致妖娆也不乏MM喜爱。个性的嘻哈和朋克也是相当流行的时尚风向噢。个性的MM喜欢独出心裁,标新立异,给人的视觉不一样的绚烂色彩和出人意料的效果。很是惹人喜爱。

  堆领豹纹毛衣,穿起来非常港,很辣妹的感觉吧,很有杂志款的感觉哦,穿上这件肯定回头率超高。

  连帽拼接长款毛衣,带帽设计展现青春与活力。这一款用料非常实非常足,所以会有点厚重感。增加了耐寒系数,上身后也不会感觉很沉重。

  连帽牛角扣风衣,分吸引人的眼球。温和的色彩很是温暖,如同在阳光的怀抱一般,不要错过哦。

  连帽针织球球毛衣,今年很流行的元素哦,很甜美俏皮的哦。非常罕见,相当具有欣赏价值。

  条纹修身毛衣,很个性的设计,重点是子啊背后哦,镂空的设计,超个性的,搭配牛仔裤超帅气的哦。

  连帽针织毛衣,鲜活的颜色穿着整个人都青春靓丽了,又有活力。正是年轻达人们的火热选择。

  圆领娃娃图案T,营造简约的风情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裤让身边的人感受你的春日气息!

  连帽修身拉链风衣,最受欢迎的混搭基本款式,简单的素面设计在春天里显得更加迷人,很有日系女生的味道哦!

  连帽五角星卫衣,甜美的MM怎能错过呢,穿上条瘦身牛仔裤尽显瘦身效果,今年秋天值得拥有。

  破洞针织彩线毛衣,这时候一件能够适合这样天气的针织衫,就能解决所有的尴尬而这件很适合哦。

  修身拉链小皮衣,洁但不失单调,不仅可以穿出街,还可以当是休闲的OL装喔,增加回头率很适合冬日里寒冷的天气呢。

  时尚连帽风衣,已经成为明星街拍频频曝光的造型啦!从春夏一路烧到秋冬,让街头型人们大出风头哦。

  蕾丝领拼接针织T,柔软的触感让你感到柔和,而穿上身上除了必有的超优保暖性能之外还会让你感到非常舒适呢。

  连帽格子衬衫,让你穿上身后立刻感受温度时尚的这种配色仿佛在着急期盼春天的到来给所有人带来美好的心情哦。

  纯色针织长款毛衣,简约并不简单的款式,很有韩国风范哦穿在身上很舒服的搭配什么都非常好看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