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韩网热荐12星座开运必备包包

2010/10/23 10:23:37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包的品位,可以衬托出不同的星座特质,如何选择一个时尚,又适合你的包?现在就让我们来揭晓12星座今冬开运必备款!

  双鱼座幸运色是代表春天的粉色系,其色调轻盈蓬勃感,增添不少活泼气质。日本进口仿小羊皮,手感非常好,覆盖包身的大蝴蝶结可爱活泼,吸引眼球,加上包型的娇小玲珑,在彰显高贵气质的同时又不失俏皮可爱。

  热情的白羊座,是天生的勇敢斗士,因此,象征了物质、性与生活态度的红色,就成了金牛座的色彩能量了。浓烈的张扬气息扑鼻而来。吉祥、喜庆,请相信,它在不知不觉中会给我们带来幸运。绝对是一款能背出明星味道的大牌包包。

  摩羯座崇尚自由精神,热爱户外大自然,奔驰于蓝天绿地会使他们不知不觉开阔起来。今年摩羯座的幸运色正好是绿色,无庸置疑的,轻巧的包型加上流苏的装饰,高贵又不失俏皮,这自然的原色,将有助摩羯们更上一层楼。

  稳重诚恳的金牛座,象征高贵典雅的蓝宝石色就成为金牛的幸运色。就如这款低调华丽的包包,漂亮的金属铆钉,低调的暗色金属链条,浪漫的手工编织,一款包包被赋予了多种不一样的风情。

  处女座的幸运色是灰色,能提醒处女打起精神面对现实,纯正的灰色,金色的铆钉在金秋显得格外的张扬,柔软的皮质加上大粒的金色铆钉再加上锁链式的包带,所有这些高档材质所拥有的华美反射,将甜美和叛逆,张扬于低调完美融合。

  狮子座的幸运色是金色,这与他们永远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刚好契合。闪亮的金属材质,增添些许幸运风采,时尚的网纹编织更是天天都能带着走的幸运护身符。

  活蹦乱跳,喜欢结交朋友、热爱运动的射手座,静谧高贵的紫色,会令射手座人感到安全与自在,米字的图形,手柄的设计采用皮料编链条,进而凸显射手的活泼性格。

  温和却有个性的巨蟹座,因此,纯净的白色,就是巨蟹座的色彩能量。

  经典的鳄鱼纹搭配时尚的豹纹丝巾,PU仿皮,手柄采用编制技艺,大大提升了包包的艺术感,个性十足。

  天秤座人的好面子与客气,是十二星座之冠,多运用青蓝色帮助自己,不再惧怕公然表现自我的价值观,韩国特订皮质,手感柔软,皮料编链条的设计,个性十足。

  温和却有个性的巨蟹座,因此,纯净的白色,就是巨蟹座的色彩能量。大方的包款,可单肩可斜跨,亮亮的漆皮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

  水瓶们的幸运色降临在蓝色, 头层牛皮面料,包口及包带皮料的纹理有点类似于蛇纹,在牛皮原皮的基础上加工而成,并且采用皮料编绳式设计,使包包呈现出不一样的个性。

  处女座的幸运色是灰色,能提醒处女打起精神面对现实,看似沉闷的灰色,搭配上包身上数量不多的铆钉,成熟稳重又不失大气的感觉,是品质级熟女不可缺少的配色。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