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中长款肩章外套+UGG短靴 复古帅气搭

2010/10/22 17:07:35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一款修身又保暖的外套大派用场,新颖的剪裁,让你焕发迷人的时尚魅力,柔美的面料,独特的造型,让这个冬天更加的多姿多彩。

 毛绒感的中长款外套,带着复古帅气的设计理念,营造出干练的率性风范,很时髦的肩章设计,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迷人。

  柔软的毛绒球,充满了可爱的俏皮感,以简约的设计塑造你温柔甜美的形象,精美立体的雪花图案,重点在与色彩的搭配,给人以舒适的美感。

  有点复古风格的风衣,俏皮可爱的喇叭袖,披肩式的设计带来时尚的层次感,淡淡的色彩充满了迷人的高雅风范。

  简单的宽松毛衣,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可爱的翻边兜兜设计,搭配上塌肩的设计,装扮轻松随意的休闲气质美女。

  淡粉色的宽松长马甲,简约时尚的剪裁,浪漫的气质非你莫属,搭配纯白色的连帽毛衣,帅气十足,带出优雅的浪漫美感。

  纯白色的连帽卫衣,不仅时尚而且很有随意的休闲气息,厚厚的质地,可爱的图案,显露一丝俏皮可爱的休闲风范。

  充满了童趣感的小鸭子,让你重温昔日的童年时代的美好感受,简约的圆领卫衣,带来青春浪漫的迷人休闲范儿。

  有些夸张的图案,带来酷酷的时尚个性,宽松版的造型,有点复古的色彩搭配,展现出你雨中不凡的个性气质。

  字母图案的针织毛衫,柔美温馨的毛绒质感,极好的保暖效果,宽松收紧的设计,展现你纤细的高挑身材。

  贴身的条文T恤,舒适的面料,精致的短打宽松,衣领部迷人的蕾丝菲边装点,呈现浪漫的少女情怀,底下就搭个小脚裤,非常的帅气哦。

  极简的宽松针织衫,最大的亮点在于前后衣身的骷髅头像,鲜明的色彩,带出极高的惹眼效果,超级时尚的设计感。

  拼接设计的连帽卫衣,最具流行的样式,靓丽的色彩,精致的短款设计,体现不一样的青春气息。

  灰色的圆领卫衣,淡淡的色彩透彻干净,可爱的衣衣图案,制造了空间感,休闲中带着一丝优雅的淑女气。

  时髦优雅的美女图案,舒适轻薄的面料,穿着舒适极好搭配,纤细的设计,很显精致的腰部曲线,淡雅温馨好搭配。

  亮红色的蝴蝶结,可爱的小女孩,立体而生动,舒适短打的圆领T恤,搭配格纹的小短裙,散发着迷人的学院风。

  柔软而垂坠感的面料,飘逸的质感带来浪漫的温馨气息,可爱而时髦的图案,洋溢着迷人的率性气息,简约自然的休闲理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