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女王李孝利秋冬羽绒秀 18潮款必败

2010/10/22 15:47:51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女王新一季美搭出炉。想要了解秋冬流行的MM们一定不能错过的一组美搭。穿出秋冬的温暖感觉,并且让时尚与自己零距离,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连帽款夹棉短外套,率性利落的外形带来耳目一新的新鲜感。超短款剪裁更加利落有型。连帽款式本季潮流之选。款式很修身,穿起来高挑显瘦哦。

  连帽羽绒外套,经典条形面包款。帽子用毛毛装饰,展现甜美俏皮一面。小短款率性有型,今季潮流穿搭哦。

  无袖连忙夹棉马甲,版型很好的一款。时尚气息浓厚。超多明星、街拍达人都爱的款。轻松玩转韩范儿造型,一定少不了这一款哦。

  英伦范儿的棉质衬衫,秋冬季节的温暖单品,混搭必备。外边一款长毛衣开衫外套,让时尚零距离,享受毛线的温暖感觉。

  立领小皮衣外套,很修身的款。率性利落的版型穿起来就很衬身材,内搭长袖T恤+小短裙,分层次搭配绝对是让身高视觉增高的法宝。

  百搭款长袖宽松卫衣。帅气的鹰头印图超有型,打造百分百抢眼时髦街头范儿。搭配短裤+高跟短靴+帅气包包,轻松展现潮人气质呦。

  逛街休闲的时候换上一套轻松惬意的装备吧,棒球帽+连帽开衫卫衣+休闲裤+雪地靴,是不是很有明星范儿呢?

  很修身的一款毛衣,简约大方的纯色调超有气质感。魅力黑色和浪漫红色都是超受追捧的款,衣柜必备呦。

  很可爱的拉链开衫卫衣,修身的款式超显瘦。小立领款式穿起来率性有型,简单大方。内搭长款T裙或者修身小脚裤都很漂亮呦。

  宽松针织大毛衣秋冬季节的最佳搭配单品。超人气必备款式,随性穿搭出慵懒女人味的时髦感觉。搭配紧身牛仔裤、短靴,时髦街头范儿。

  甜美可爱的短款面包羽绒外套,温暖的穿搭感觉一定让你爱上它。连帽款式带来更多温暖,经典面包款式娇俏大方。

  很可爱的无袖连帽羽绒马甲,让秋冬季节的温暖包围着你,再也不怕严寒。万搭的一款,怎么穿搭都好看呦。

  胸前个性印图一定让你抢尽眼球,率性大方的一款。喜欢街头风的美女们一定要购入的单品呦。时髦有型。

  万搭的长款毛衣,厚厚的温暖毛线一定带给你冬天里最温暖的感受。面包羽绒和厚款的连帽卫衣,让冬天的搭配变得丰富多彩哦。

  短袖大翻领呢外套,宽松版型穿搭起来很舒服的哦。呢料材质很有质感,内搭长袖T恤、短裤,让时尚与你没有距离。很有气质感哦。

  很好搭配的面包短羽绒外套,秋冬季节绝不能少的一款。连街拍女王都爱的款,你还犹豫什么呢?搭配卫衣或者是其他秋冬单品都很好看。

  本季超夯单品来袭,超有范儿的毛领连帽休闲风衣。时髦内敛的军绿色当然是本季潮色。这样一款外套足以让你秋冬打扮更潮更有范儿。

  蝙蝠式高领毛衣,很有气质的一款,搭配打底裤、高跟短靴,时髦又超有气质。办公室女王必败单品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