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好出游 姐妹闺蜜情甜美扮靓齐出游

2010/9/8 11:55:13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来了,有没有想好和姐妹淘一起去哪里开心游荡呢?穿上和闺蜜的死党装,去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吧!有时候拥有一个同性的姐妹比什么都快乐,快来和小编一起为你的亲密死党挑选一下郊游装扮吧!

  时尚点评:初秋休闲运动风是姐妹淘出游服装的首选,长款的长袖T恤最适合不过了。白色连帽长款上衣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活力又青春;横条纹的灰色长款连衣裙同样也是甜美可人,最靓丽的姐妹花就是你们了!

  时尚点评:运动款字母连帽卫衣,时尚又百搭,出行也方便,搭配裤装或裙装同样都ok,肯定是秋日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时尚点评:白色图案T恤到诶黑色短裤,外加一件红色的针织开衫,甜美可人的邻家美少女装扮;白色字母卫衣搭配米色短裤vs黑色裤袜,运动风洋溢的可爱小女孩,一起去感受青春的魅力吧!

  时尚点评:灰色拉链开衫搭配藏蓝色蛋糕裙,白色宽松短款上衣搭配枣红色蛋糕裙,时尚又可人的青春美少女!

  时尚点评:白色领结衬衣搭配棕色小马甲,下半身格子短裙,干练又淑女;格子长款衬衣外加一件小西装,小女生也可以有成熟的魅力!

  时尚点评:经典小格子长款衬衣,搭配牛仔裤,青春洋溢的校园风装扮既这样简单的打造出来了!

  时尚点评:颜色鲜艳的运动风卫衣搭配长款背心,朝气逼人,让我们用年轻的色彩去引领时尚吧!

  时尚点评:运动风字母连帽卫衣搭配牛仔裤或短裙,时尚又休闲的绝美look,还方便出行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