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小西装9月走俏职场 OL演绎知性魅力搭配

2010/9/1 15:55:27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进入秋季,混搭叠穿成为MM们出街的必备搭配法则,而西服外套则在近几年悄然成为混搭的时尚单品。不论是潮流感十足的休闲西服,还是凸显OL气质的修身西服都能演绎出别样的穿搭魅力。

  垫肩的设计让整件西服看起来复古感十足,搭配修身的剪裁和收腰的设计能够展现出女性知性典雅的气质感觉。

  短款的黑色七分袖西服是初秋的百搭单品,搭配上长款的白色雪纺上衣将黑白配穿出知性高贵的味道。

  白色的短款西服清新典雅,搭配上雪纺连身短裙,既能凸显出混搭叠穿的魅力,又能抵御初秋的阵阵凉意。

  灰色短款西服是OL们的必备百搭单品,搭配白色长款衬衫和黑色长裤,将黑白灰的经典搭配完美诠释出来。

  黑色的短款西服,贴身的剪裁能够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搭配点点衬衫又能弥补黑色西服所带来的沉重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