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甜美裙公主搭 入秋也不过时

2010/8/19 11:11:52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最希望自己更甜美像个公主,而在绚丽多彩的夏季,更是MM们展现魅力的季节,爱美的你,可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季节哦,时尚潮流的衣服是你展现自我的法宝,一起看看吧。

 板型超棒藏青色英伦校园裙/百褶裙,百褶当属最显瘦的摩登时尚单品,不仅能拉长双腿,还能起到纤细腰身的视觉效果。藏青色,是一种怀旧的色彩,不会太跳也不会不暗,柔和了短百褶的过分俏皮可爱。搭配清新的上衣,顿然散发出一种学院女生特有的气质。

  藏青色英伦校园百褶裙

  立体花露肩唯美公主连衣裙,这款在设计的时候腰部加了一根雪纺腰带,但木木建议女孩们在腰部配上一根漂亮的腰带穿哦。 因为直接配雪纺腰带有可能会显胖,而精致挑选的一款腰带不会显胖而且能增添很多亮点。

  露肩唯美公主连衣裙

  完美的渐变粉嫩雪纺公主连衣裙, 柔和的粉红与橘色系渐变,从温柔到俏丽的演绎,悬垂的质感与裸露的肌肤形成完美的对比,在和谐中求得惊艳。公主一般的出身高贵而典雅的着装更是让人赞叹,清新的渐变色,让我们一下子就感觉到春天的气息!

  雪纺公主连衣裙

  褶皱袖独特设计优雅连衣裙,灰色---优雅新格调,这是我选择它的理由。第一眼便被它低调的奢华吸引,设计师用淡雅柔和的色彩给人一种平静脱俗之感,较以往的设计更显高贵不凡。

  褶皱袖独特设计优雅连衣裙

  日式印花荷叶领雪纺半透小衫,在花色的选择上,木木特地选用了今年大肆流行的日式印花,深色底子加上深浅不一的小玫瑰印花,显得浪漫而俏皮。领口与袖口用了荷叶边的造型,添加浪漫气息。

  荷叶领雪纺半透小衫

  洛丽塔纯净小公主纯蓝色腰部织带连衣裙,蓝色与白色的双色调裙装,充满了灵动的活泼感,简单中透出不一样的精彩,一件展现女生美丽线条的连衣裙,会是优雅的你的不二选择。

  纯蓝色腰部织带连衣裙

  超仙精致蕾丝边湖蓝色飘逸雪纺连衣裙 ,清新的湖蓝色,是我最爱的颜色之一,淡淡的蓝色,最能体现女孩柔美的一面,带着点林黛玉的清新若美感...

  蕾丝边雪纺连衣裙

  多种蕾丝打造浅蓝色纯棉公主裙 ,淡淡的蓝色与纯棉质地,让人眼前一亮,这种回归自然的淡蓝色,更适合夏日穿着。不会甜腻,淡淡的感觉让人喜爱。全棉质地,更增加舒适度与透气性。

  蕾丝打造浅蓝色纯棉公主裙

  粉嫩碎花秋日雪纺连衣裙,这一季复古味道越来越强烈,但是有所不同的这股风潮强调古典的浪漫造型,精巧细致的手工艺感,精雕细琢出深夏“复古浪漫主义”同时也勾勒出清新梦幻的浪漫情愫。

  粉嫩碎花秋日雪纺连衣裙

  英伦校园风藏青初秋装连衣裙,在这个怀旧的季节,穿上一件充满着英伦校园风的裙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气质女孩们,要是错过这款裙子,那可就可惜啦.

  英伦校园风藏青初秋装连衣裙

  豹纹日式风丰盈层次美裙,既有伦敦大牌感,又有一些日式小美人的俏皮感~一款适合多种年龄层的裙裙,从20-35的MM都非常适合!!!保证能穿着“超气场”的效果哦!

  豹纹日式风丰盈层次美裙

  超多花边流苏裙摆 精品白色长裙 ,一款白色唯美的长裙,能勾起多少人的回忆...这样纯净的白色,纯美又精致,让人向往,V领的设计制造出性感又可爱的效果,纯白色永远是制胜的颜色!上紧下松的剪裁,能非常非常不错地拉长身线,非常显长!

  精品白色长裙

  百叶袖清纯干练显瘦连衣裙 ,肩部的百叶设计,非常独特,带着大牌的设计感!腰部的设计是木木最喜欢的细节之一,不同于木木家那些甜美的裙子,这款的腰部采用了非常到位的收腰效果,设计师的拿捏非常到位,并且拼接处采用了弧度线,收身但不紧身,能把腰部线条拉长,很是显瘦!

  百叶袖清纯干练显瘦连衣裙

  纯美蕾丝覆盖连衣裙 ,牛仔Mix蕾丝,辛辣Mix甜美,混搭是本季的主流,让女孩们有了更多的色彩与味道,浅浅的蓝色搭配精致的蕾丝,混搭出的美感,让人心动...

  纯美蕾丝覆盖连衣裙

  超显身形V领高肩袖衬衫,衬衫的收身设计,加上宫廷裙的独特剪裁与腰封,能非常好的修饰身线,超级显瘦!而且超能显气质!上班穿,小心被嫉妒哦!

  V领高肩袖衬衫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