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型OL优雅气质连衣裙 塑造纤细小蛮腰

2010/8/18 11:07:18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X型连衣裙是指在腰部束紧,上下宽松的连衣裙款式。宽松与收腰形成对比,显得腰部更加纤细,是OL不可或缺的时尚群款,也被成为时尚细腰高手。X型连衣裙一般用松紧带在腰部做成束紧的状态,或者佩带宽腰带,使腰部收紧,不同腰带的搭配,可以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下面,就让伊秀女性网小编为你推荐优雅气质的X型连衣裙。

  

  蓝色雪纺连衣裙+棕色腰带

  时尚点评:蓝色雪纺连衣裙,既清新自然,又优雅迷人。腰部用棕色腰带绑成蝴蝶结,让腰部显得更加纤细。

  黑色蝴蝶袖连衣裙

   时尚点评:黑色的连衣裙,既神秘又优雅。蝴蝶袖设计显得更加特别,展现甜美淑女风。

  宝蓝色连衣裙+黑色腰带

  时尚点评:宝蓝色让气质显得特别出众,盖肩袖设计更显高傲气质。腰部用黑色腰带搭配,更加时尚抢眼。

  绿色连衣裙+大红色腰带

  时尚点评:绿色的连衣裙显得非常有活力,散发着青春的气息,红绿搭,对比更加强烈,更加抢眼。

  黑色无袖连衣裙+金色绸缎腰带

  时尚点评:黑色无袖连衣裙,优雅迷人。腰部搭配金色绸缎面料做成的腰带,更显高贵气质。适当抬高腰带位置,会显得更加高挑。

  灰色双层连衣裙

  时尚点评:深灰色的公主连衣裙,低调却不是尊贵。腰部用面料自然收紧,下摆呈现出荷叶边,特别甜美迷人。

  豹纹束腰雪纺连衣裙

  时尚点评:裙子上部位采用豹纹印花,透出几分性感,腰部用松紧带带紧,自然收腰。

  粉红色碎花雪纺连衣裙

  时尚点评:粉红色的碎花连衣裙,特别甜美,呈现出优雅淑女的气质。腰部的桃红色腰带,更加出众。

  米色雪纺连衣裙+肉色腰带

  时尚点评:米色和肉色同属于裸色系,色彩搭配很柔和。雪纺连衣裙轻柔飘逸,用肉色腰带可以改变连衣裙的宽松形态,起到束腰效果。

  浅绿色雪纺连衣裙+白色腰带

  时尚点评:浅绿色的雪纺连衣裙,像森林一样幽深,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白色花朵腰带的装饰,显得更加迷人。

  黑色束腰连衣裙

  时尚点评:黑色的雪纺面料,轻薄柔软,优雅迷人。连衣裙腰部采用松紧带束腰,而下摆非常大,在视觉上显得腰更加纤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