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叠穿 T恤+连衣裙巧遮肚子

2010/8/16 18:40:50作者:未知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秋天气,穿一件嫌太少,搭件外套又显得厚重,真的很恼人。不妨试一试T恤搭连衣裙的叠穿吧!宽松T恤可以遮住小肚子,连衣裙又可以遮挡不太完美的大腿曲线。这样叠穿的方法相当新鲜哦!

  时尚解析:镂空感的T恤在8月的时候加冷加热再好不过,彩色条纹连衣裙活泼俏皮,二者结合层次感立现。

  时尚解析:橘色的双层连衣裙很抢眼,用灰色T恤叠穿能压住过多的跳跃,加一条皮带不仅更有层次还多了点嬉皮气。

  时尚解析:素雅的黑白条纹连衣裙配白底黑LOGO的T恤丰富了搭配感还很协调,配上绅士帽,轻松休闲的逛街行头出来了!

  时尚解析:粗条纹连衣裙奔放大气,这是也来件大气的蓝底鲨鱼LOGOT恤,喜欢欧美范的姑娘可以试一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