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民族长裙 精美的异国情调

2010/8/16 9:28:57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腰式的设计是长裙的惯用版式,对于提升腰线,平衡裙摆形成的拖沓很有效果。内衣外穿式的上围设计,十分性感,搭配长项链、短项链都会很棒。

  高腰长裙

  高腰式的设计是长裙的惯用版式,对于提升腰线,平衡裙摆形成的拖沓很有效果。内衣外穿式的上围设计,十分性感,搭配长项链、短项链都会很棒。

  单品推荐:七彩项链

  搭配民族风长裙,更有时尚都会感,展现邻家女孩的甜美气质。

  复古长裙

  有点老土的颜色,有点老土的图案,这种面料由于强烈的乡土气息,估计很多MM会十分慎重进行选择。但是只要你足够高、皮肤白皙,一样可以将这种裙子穿出彩,搭配凉拖和棕色挎包,还可以展现点复古的气息。

  单品推荐:民族风夹趾凉拖

  精致的碎石和金属饰扣,提升凉拖的品质,展现出深厚的底蕴。这样的凉拖简直是民族风长裙的最好配鞋。

  七彩条纹裙

  七彩条纹裙,散发出度假的闲适,超低领口的内衣式设计让你小露性感。头上别致的花朵头饰似乎把你带到了阳光海滩,享受悠长快乐的假期

  单品推荐:七彩布质头花

  将花朵别在头上,总是会展现出不一般的风情,当你穿着同样具有风情的长裙,用这样的头饰进行搭配就再适合不过了。

  红色碎花抹胸长裙

  红色碎花抹胸长裙,高腰设计,拉长身体线条,同时让你拥有丰满的胸部线条。宽大的裙摆让你可以尽情跳舞,体验裙角飞扬的美妙感受。

  抹胸长裙

  抹胸长裙,腰间的系带设计让你拥有纤腰的同时还拥有了丰满的胸部。轻薄的材质让裙摆具有了灵动感,走动中展现轻盈的体态。

  单品推荐:多色金属手镯

  长裙搭配的手镯,不能过于现代和时尚,七彩的颜色展现出憨直的热情,宽大的款式诠释出少数民族胸襟的广大和包容。

  细碎印花长裙

  小女人式的细碎印花,甜美风不言而喻。混搭轻薄的白色小开衫和七彩项链,提上编织包就可以去度假咯。

  单品推荐:藏饰项链

  通过不同材质珠珠的串连,打造出别具一格的藏饰风格。藏饰是时下搭配民族风长裙的超赞单品,种类样式之多,即便你是一个挑剔的人,也能从中寻找到一款中意的首饰。

  系颈抹胸长裙

  可爱和性感有时候只是一线之隔。单穿那件系颈抹胸长裙,展现出的是可爱,但是混搭上蕾丝马甲,散发出女人味。

  单品推荐:编织包

  编织包是夏天的大热单品,具有浓郁的度假风。穿民族风长裙,没有编织包的搭配,是不是会觉得少了点味道?

  深色的民族风长裙

  深色的民族风长裙,珠珠项链或是石头项链的搭配可以让人感觉轻薄凉快许多。

  单品推荐:多层金属线手镯

  手镯剔透明亮,搭配深色长裙,展现都会时尚感。

  碎花长裙

  碎花长裙,抹胸式的设计让你自然展现锁骨的线条,十分性感,脖颈间的项链成为关注的重点。除此以外,搭配长裙的草帽和编织手袋也十分重要。

  单品推荐:饰花编织草帽

  草帽是每年夏天的必备。即使不外出度假,日常外出,只要是搭配长裙,草帽都可以帮你增加回头率。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