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短裤+高跟鞋 立现纤长细腿

2010/7/30 14:54:23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典牛仔高腰短裤搭配同色牛仔腰带很有西部女郎风范,黑白条纹透视短TEE让性感不再欲盖弥彰,搭配裸色流苏高跟鞋,时髦性感就是我。黑白条纹中袖TEE合体随意,搭配经典高腰牛仔短裤,凸显纤腰盈盈一握,纤细长腿则交给了白色系带高跟鞋打理,纤细度++++

  经典牛仔高腰短裤搭配同色牛仔腰带很有西部女郎风范,黑白条纹透视短TEE让性感不再欲盖弥彰,搭配裸色流苏高跟鞋,时髦性感就是我。

  黑白条纹中袖TEE合体随意,搭配经典高腰牛仔短裤,凸显纤腰盈盈一握,纤细长腿则交给了白色系带高跟鞋打理,纤细度++++

高腰短裤+高跟鞋 立现纤长细腿

  想要赫本式的优雅纤细?黑色高腰短裤搭配泡泡袖和胸前蝴蝶结细节的白衬衣,下摆一定要掖在高腰短裤中,黑色罗马款高跟鞋绝对不能少,罗马假日重来。

  复古金属扣细节卷边牛仔高腰短裤收腹提臀,棕色罗马款高跟鞋,让裸露的纤细双腿成为众人的焦点,搭配黑色背心和白色蕾丝细节开衫,小女人款款而来。

  黑色宽松背心掩盖腰腹部的小肉肉很得力,白色高腰牛仔短裤收腹提臀,强调完美的腰臀比,白色高跟凉鞋提升已经很UP的腰线,要窈窕,就窈窕到底。

  碎花高腰短裤丰臀NUMBER ONE之选,浅紫色字母细节TEE用宽松度营造纤细感,搭配白色高跟凉鞋,LOLITA=窈窕+甜美

  皮质系带收腰黑色高腰短裤用腰部的皮质感强调不羁的性感,破浪纹的黑色TIGHT开衫让性感随波逐流,搭配黑色罗马高跟鞋,美腿自然来。

  玫红短裤高高的腰线立即让双腿无限伸展,甚至连胸部都偷偷地在升级,白色肩部褶皱TEE搭配白色交叉带高跟凉鞋,甜到爆,美到笑。

  橘红色高腰短裤的打眼度+++++,搭配灰色豹纹背心,时髦OL再现江湖,黑色网眼开衫性感随意,强调黑色系带高跟鞋的性感,就要长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