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碎花 连衣裙甜美约会装

2010/7/20 11:22:46作者:随风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读:绚烂的夏季适合好好的谈一场恋爱。甜美的碎花裙,让你成为街头最妩媚的一抹阳光,美的花儿,美丽的女子,花裙服饰美妙的情怀,你的浪漫出击让他一见倾心。

  碎花的吊带裙, 用雪纺材质衬托出轻盈感,绚烂的花色充满了夏天的味道,营造出俏皮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充满了温暖而极具亲和力。做个温暖俏皮的女子吧,这样的你往往更令他心动。

  甜蜜浪漫的小碎花裙,让你更加乖巧动人,蕾丝花边的领口很精致,散开的雪纺裙摆轻盈飘逸,粉色甜蜜印花正好适合这个恋爱的季节,担心太露的MM不妨搭配女人味的小披肩,更能够让男人着迷哦。

  浪漫感浓厚的粉红色遇上粉蓝色创造出夏日明媚的清新感觉,很有淑女气质的半裙点也不会显得过暴露,反而更能展现你完美的臀部曲线,搭配清爽的白T恤和高跟鞋就是完美的氧气美女。

  满载民族风的挂脖上衣,也拥有浪漫的元素,黄蓝色的花纹带出新鲜感,由挂脖系带延伸而下的V领十分性感。后系带挂脖设计让你更具时尚感,同时也让你后背风情无限。

  性感的雪纺连衣裙,充满层次的荷叶边,让条原本普通的连衣裙也充满浪漫的元素,优雅的暗色碎花,很适合搭出有气质的淑女look,清爽的雪纺随风飘逸,让妩媚的风情围绕全身!

  清爽的棉质连衣裙,在遍地雪纺中冲出重围,工感浓厚的麻质布料看起来很有质感,触感特别舒服。异域风情的图案很有美感,搭配的发带让你的搭配更具美感,波希米亚的时尚魅力让他对你一见钟情!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