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型内衣 让你做个内外兼修完美女生

2010/7/17 10:52:14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应该算是用料最少却和你最亲密的小美丽。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除了你知道的潜规则以外,你还需要知道不同内衣的风格。内衣和外衣一样,知道了风格才可以选择让你最完美的内衣。做个内外兼修的女生,谁不想呢?小编这次来帮你解析各大内衣风格,完全掌握内衣选择方法。

一、少女型

  这个和你的实际年龄无关,流行是短暂的,风格是永存的。所以有80岁的少女型人并不奇怪。

  图案可爱是少女型内衣的显著特点。可爱图案并不是小女孩的专利,只要你具备比同龄人明显显小的特点,你就可以尝试。装嫩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吃得下的菜,具备少女型风格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用就太可惜了。

  公主感少女型风格

  公主感是少女型风格的重要特点,虽然很多设计元素都会用到蕾丝、花朵、薄纱等。但女孩感和女人感的差别我想你还是会明白吧。可爱感是少女型内衣的精髓,但你要知道可爱和幼稚并不是同义词。

  二、优雅型

  小女人味儿是优雅型内衣的特色。

  成熟女人味儿优雅型内衣

  和少女型的可爱感不同,成熟的女人味儿是优雅型内衣的特点。精致的面料,含蓄而内敛的细节是你需要把握的。

  非常经典的优雅型内衣

  这是非常经典的优雅型内衣,恰到好处的精致细节突出了内敛的女人味道。你平时身材圆润,穿精致的包身合体的衣服会令你眼前一亮吗?那你就可以把这款内衣的优雅演绎到极致。

  三、浪漫型

  性感夸张的女人味儿是浪漫型内衣的特点。浪漫型和优雅型都是强调女人味儿,你能体会他们的区别吗?

  浪漫型大大的圆点图案

  大大的圆点图案是浪漫型的代表,玛丽莲梦露就有不少此类图案的衣服。你可能会说,圆点也是可爱的象征啊,为什么不是少女型的内衣呢?因为圆点太大,小才有“少”的感觉。夸张华丽的女人味儿是浪漫型和内敛含蓄的优雅型的女人味儿的区别。能把大而圆润的图案穿的不俗气而恰到好处,那你就应该选择这样夸张又女人味儿的内衣哦。

  宽大的蕾丝边和大朵的花朵

  宽大的蕾丝边和大朵的花朵都显示了夸张的华丽感,浪漫型的内衣就是这样的感觉。其实内衣的设计元素就是那么几种,不同风格要把握不同的尺度。如果此款内衣的蕾丝边缩小一半,那么就是优雅型的内衣了。

  四、少年型

  内衣中出现少年型的风格是否让你惊讶呢。不是伪娘,而是用简练而有中性感的图案反衬出女人味道。

  直线图案是很中性的代表

  直线图案是很中性的代表,因为男女的区别在于直曲。曲线感越强的图案越有女性感,所以在内衣中加入直线的图案无非是在这个纯女性化的物件上保留了中性风。

  简单和朴素是少年型内衣的特点

  简单和朴素是少年型内衣的特点。看到这两款内衣和前面几款的区别,你一目了然吧。少年型不是指男人婆,只是在内衣上加入适当的中性元素。

  格纹是少年型的经典图案

  格纹是少年型的经典图案。这个有田园、校园、男孩风的图案用在内衣上仍然不失性感,这和圣罗兰的吸烟装有异曲同工之妙。中性着装下的女性性感是最具反差的诱惑性的。

  五、时尚型

  有变化、有特色、新潮是时尚型的特点。

  强烈的设计感

  强烈的设计感出现在这款内衣的表情中,如果你平时着装一定要跟着流行走,不然就会显得老土和没个性的化,那一定要尝试此款内衣。

  蕾丝和丝缎的内衣设计

  同样是蕾丝和丝缎的内衣设计,不循规蹈矩的创意赋予时尚型内衣鲜明的特色。肩带,罩杯的结构线和腰间的缠绕都运用了实时的流行元素。永远在时尚的前沿,是时尚型内衣的特质。

  六、古典型

  端庄严谨上品是古典型内衣的特点。

  内敛含蓄的花边设计

  内敛含蓄的花边设计,图案低调保守,面料精致不粗糙,款式经典不非主流,这就是古典型内衣。如果你平时穿套装特别精神显气质,那选内衣也要留意此类的。图案、花边太花俏,款式太新潮都是你需要避免的内衣类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