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凉鞋 穿出你的明星范

2010/7/16 11:23:04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热!好热!37度的高温酷夏来临啦!这种炎热天气难道你还要把脚丫“锁”起来吗? NO WAY!立刻为自己选购一双甜美清凉的凉鞋吧!抵抗高温做夏日小美人!

  璀灿耀眼的新选择完美手工呈现,奢华水晶镶嵌满诱人脚背华丽感十足,名媛指定超抢眼

  抢眼并充满个性的潮流款,交错金属感超亮眼马上吸引众人目光,加高防水前台超稳好走穿再久都不累~

  率性自然派一穿上马上吸引众人目光,活动式流苏设计帅气简约二种不同时尚FU,完美楔型設計穿再久都不會累!!

  高质感的日本进口彩绘缎布很GOOD~!璀璨多切面宝石衬托出甜心脚背粉嫩肌肤!休闲渡假LOOK的入门鞋款就在这里~!!

  率性百搭多变氛围自然呈现,精致铆钉点缀设计散发个性光芒!交衬托浪漫性感风情集於一身

  经典水钻勾勒出成熟中又带点优雅甜美风格!细致性感展现完美白晢脚背轻熟系女孩自信展露魅力性感

  采用自然风素材:木扣珠珠编织设计配搭钻鍊及金箔底片,低调自然中流露出不经意的华丽感 ~

  金属光泽面料搭配经典不褪流行的豹纹中底及豹纹鞋跟~辛辣指数破表!!贴心的魔术后帶設計 方便穿脫

  华丽展演的烫钻凉鞋 !精致手工bling bling烫钻~脚背环绕满满一圈水钻,衬托你白皙白皙美腳!閃爍耀眼光芒!!

  超轻盈的水染羊皮拖鞋 !Amanda 为美眉们独家开发超轻量双模底台~超极轻盈好穿无负担!打破模底厚重的限制~ 让你行走更轻松!!

  甜美指数破表的钻石凉鞋!大大的Q版手工镶钻蝴蝶结,闪耀动人!小花脚戒x烫钻鞋跟,超吸睛!

  好像蜜糖一样的诱人光泽连视觉都Sweet,大大星葱布蝴蝶结非常有存在感呢!小坡楔型鞋底好走又可以修饰小腿线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