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还要红花衬 夏意浓浓的绿色服饰搭配

2010/7/5 17:28:02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百花盛开于是碎花服成了最有春意的服饰,秋季满地落叶于是大地色的森林系必定一统天下,冬季大雪纷飞于是柔软的毛织品温暖人心,那么夏季呢?大家看到那一片绿意的树林,看到那湖水荡漾着的绿波想到什么呢?对,没有什么比绿色更能代表夏天。把绿叶穿在身上,让大家的目光都来你这里乘凉吧。

  迎接夏天的季节来罗,缤纷的渐变色长裙。波西米亚风格的两用长裙是今年的最常见款式,不用怀疑流行一起来尝试吧。

 

  对,就是那一句“绿叶还要红花衬”。到了夏天花朵已经成为绿叶的配角了。绿色的底色与红色的碎花十分相配,既清凉又让人感到了生机。

  缤纷碎花雪纺双重下摆洋装,两件套的洋装实用性强、美观性也极强。夏天可以单穿,春秋可以搭配T恤。高腰和短打的还能修饰身材!

  看到这样的设计仿佛置身夏天的海边,清凉的棉质布料,让夏天也可以很轻松。绿色与蓝色也是夏天的绝配,看到穿上这样的颜色还能不清凉?

  民族风图案拼接及地长裙,是波西米亚长裙中最具有艺术家气质的。虽然是蓝绿色,但是里面还是加入了红、黄等暖色,“绿叶”被衬托的更有森林的气息。

  满版小碎花洋装,利用A字剪裁来遮掩小腹。下摆不规则的设计露出蕾丝拼接,围巾可以做变化突出特色。不过热到这个地步,洋装已经不再需要了,大家打可以不用,留在春秋搭能吧。

  满版小碎花下摆不规则洋装(搭配围巾),虽然有三种颜色,但是在夏季大家的首选还是绿色哦。夏季的时候搭配打底裤就可以单穿的洋装。

  梦幻渐变色及地,小编觉得比第一款更有新意。频率似的波纹,一层一层的渐变,淡淡的绿意带出一阵阵清凉。这条裙装是及地长裙里的独特“美女”。绿色的裙装搭配红色的指甲油是不是特别显眼?

  没错,夏季的开衫要绿色才特别。记着,绿色与暖色,特别是金鱼黄色是最强的对比色。搭配在一起会有意想不到的和谐的效果。长版开衫更是今年的最新流行。

  冷气房上课或者办公的MM绝对不容错过的舒适针织棉质开衫。除了可以地方空调的含义,更可以防晒。再也不会像秋冬一样暗淡,为整体带来春天的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