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女人新宠 夺人眼球编织坡跟美凉鞋

2010/6/9 16:09:34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复古的罗马鞋也有甜美可爱的设计,粉可爱的蝴蝶结就更加了小女人的气息,既甜美又时尚哦。时尚柳钉的设计,拉链的款式更显脚型哦,舒适的鱼嘴凉鞋,这个夏天的必备款式哦。

  【导语】帅气的罗马鞋、甜美的平底鞋、优雅的楔形跟鞋,哪一款是你最宠爱的“仙女鞋”? 让人想起咖啡时光的褐色罗马鞋,也是酷酷的典范。布面的红白条纹小单鞋,款式虽然不算独特,但觉得百搭。

  清爽色色彩,可以的田园风情,既百搭又甜美的款式,今天的必备款哦。

  超时尚的彩色拼接设计,大牌气质的高跟凉鞋,很显腿型哦,超显瘦的款式。

  超闪亮的蝴蝶结水钻夹脚凉鞋,低跟的设计,让你在逛街的时候既时尚又不感觉到累哦

  很时尚的云南风情串珠凉鞋,少数民族的风情设计,很波西米亚的感觉。

  将罗马鞋和夹脚趾凉鞋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既舒适又时尚的款式。

 

 

  闪银色的细带编织凉鞋,很气质的款式,坡跟的设计,是MM们最爱的舒适款式。

  串珠闪钻的绕踝平底凉鞋,看着就很凉快的设计,穿在脚上超闪亮哦。

  田园风情的编织鞋底,海军条纹的设计,时尚的蓝色百搭又甜美哦。

  欧美最流行复古编织款的高跟凉鞋,很显脚瘦的一款凉鞋,无论搭配裙子或者裤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时尚镂空的设计是今天大爱的款式,复古感觉的设计,更能提升美腿的比例,让你穿出最自信的美丽。

  很OL的款式,实际上是通用的款式,舒适的编制鱼嘴设计,简单又百搭的款式。

  时尚复古的罗马鞋也有甜美可爱的设计,粉可爱的蝴蝶结就更加了小女人的气息,既甜美又时尚哦。

  时尚柳钉的设计,拉链的款式更显脚型哦,舒适的鱼嘴凉鞋,这个夏天的必备款式哦。

  个性细绳的绑带设计,田园风格的草编鞋底,穿在脚上一定很抢眼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