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缤纷糖果色裙装 打破办公室沉闷气氛

2010/6/30 16:14:20作者:思思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突破办公室沉闷的气氛?挑选一款漂亮的糖果色裙装是个不错的办法哦,清清爽爽的色彩让人耳目一新,给自己和周围的同事都带来一份好心情吧..

  时尚点评:职场大女人,千万不要习惯于你的黑白灰强势形象,偶尔来点亮眼的色彩,大家都会觉得顿时轻松不少哦!

  时尚点评:当衬衫裙的帅气遭遇嫩嫩的水蓝色,整个人都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矛盾中又耐人寻味。

  时尚点评:款式上非常简洁,比较适合气质清爽的女生,黑色绸缎腰带不仅在视觉上收紧了腰部,而且对粉嫩的色调也是一种很好的调和,优雅端庄立即呈现出来。腰部长时间坐出来的小肚腩也会隐藏在裙子的褶皱里了。

  时尚点评:蜜糖一样的甜橙色今年夏天特别受MM宠爱,青春靓丽不可阻挡。这一款裙领口的设计很有心机,提升层次感使得素色裙不会太枯燥。肤色发黄的女生最好慎重选择这种色彩哦,而且肩膀部分也不太适合粗手臂的MM。

  时尚点评:水蓝色棉质裙如同海边吹来的一袭凉风,清新爽约直入心脾。这种色彩的显白效果也很棒哦,搭配一件秀气的开襟衫,在办公室就能轻松抵挡空调低温了。

  时尚点评:直筒型身材的女孩子,上下一般粗,没有明显的曲线,我们可以索性就选择这种娃娃衫式的One-Piece,不特别地强调线条。肩膀位置的荷叶袖也能成功遮挡壮手臂,甜美粉嫩才是王道!

  时尚点评:绝对淑女高贵的一款裙装,参差不齐的裙子下摆动静之间能够转移视线,粗壮的小腿不再成为焦点。大量褶皱叠在一起,浪漫又隆重。珠子大小不一的珍珠项链这样多绕几圈,彻底摆脱了以往的老气印象,华丽优雅。

  时尚点评:宝石一样的蓝色带着与生俱来的典雅与高贵,胸口的横褶以及花苞形状的下摆是这一季时髦的做法,宽松的设计舒适之余又很时尚。

  时尚点评:小胸脯的MM们可以这样提升你的cup哦,上身紧贴的抹胸裙款总是能够突出强调胸部比重,保守一些的话,吊脖内衣可以帮上大忙。如果实在不愿意这样大胆地穿去办公室,那么就等到去海边的时候再用吧。

  时尚点评:刚刚走出校园的MM们,完全可以偶尔穿一下你钟爱的甜美装,换一换心情,也能重温校园时代的回忆。背带样式俏皮可爱,胸前的叶状花饰为精致加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