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挎包摆脱学生气 背出性感来

2010/6/26 17:39:4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斜挎包给人的感觉就是还没成熟,看应该怎么搭出性感味……

  粉红色的斜挎包?那是中学MM的最爱吧?麦包包说不。近色花纹的蝙蝠衫和灰色偏工装的阔腿裤,使得粉红色的斜挎包也变得酷酷起来。

  阿汤嫂出街首选的包包,忻长的包型,斜斜的如随意耷拉上去的外口袋,和复古的味道。艺术印花T里面露出纤细的胳膊,显然已经过了学生气的年龄打扮。

 

 

 

  黑色的优雅,搭配牛皮质地的玫红色斜挎包,那种感觉太美妙。礼服式样的连身裙不适合背大包,但是这款中等偏大的包包在视觉上并不别扭,有时候,颜色的搭配能够瞬间提升气质。

  毫无装饰的灰色的包包怎么样才能凸显他的牛皮质感?在着装上选用近色系的英伦装,清新的格纹能不令这款包包黯淡下来。

  小礼服搭斜挎包?没错,优雅的小礼裙,在松是绿色的包包下一样娇艳动人。编织的清凉感,渐变的色彩,以及褶皱的大方设计,纤细的背带,流畅玲珑有致的曼妙身姿。

  逼真的豹纹已经不适合夏天了,黑白灰的豹纹才能够透入一股清新,就算是休闲的款式,这样的斜挎包搭上黑白装,也不会再显得学生气了。

  

 

 

 

  灰黑色系的着装很优雅,纯棉质地的跨裤和灰色背心搭配黑色马甲与公爵式草编帽,有种度假式的优雅,黑亮的大肚子斜挎包,很随意但精致。

  总觉得这款包包有种层层叠叠的味道,继去年浪美裙摆包蹿红之后,浪美再度以这款铆钉固定特殊的剪裁,营造出饱满清凉的装饰感。

  巴黎贵妇人的纱帽,略显高贵的套裙,搭一款时下火爆的水桶包,不要让暗淡的色彩黯淡了你的眼眸,大胆选择红色,舒展你的韵味。

  

 

 

 

  这是一款艳红色的牛皮包,非常有怀旧风格,在着装上应该简约而经典。在相对灰色的整体衣着上,大红的包包就能瞬间提亮你的光彩。

  

 

 

 

  浅金色配皮的蕾丝小包似乎更适合于手拿,但是紧身的着装能轻松驾驭斜挎包。这款包包只有在相对紧身和精致而不抢色的着装上才能发挥出自己的耀眼光芒。今年流行蕾丝,不信上街拉个美女问问吧。

  

 

 

 

  紫色大包再掀风云。这款蛇纹纹理的紫色大包斜挎起来一定要在着装上有足够的色彩压得住。所以,玫红瓜帽和炫彩雪纺衫以及高腰牛仔裤的视觉冲击感很强。大包,松松垮垮的衣服就容易休闲。

  

 

 

 

  水墨扎染的连身裙,因为腰间的宽腰带而削弱了甜美而增加了酷酷的味道,这样的着装背斜挎包要注意,一般的帆布包包就OUT了,而牛皮质地的、外观弧形设计有点褶皱感的包包就非常不错,而且松石绿很潮很清雅。

  蕾丝豹纹,已经非常惊艳了,就需要一款质地不凡的牛皮斜挎小包来装饰,白净的色彩,“大手笔”的流苏,休闲不够,风情有余。

  不是一个调调上的帆布和亮钻联姻了?是的,在帆布上涂上亮粉,与铬色的亚克力钻就能完美吻合了,猩红的包包,在着装色彩上宜用低调清爽的颜色。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