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摆放什么旺财 适合摆放在玄关旺财的物品

2022/4/9 11:37:16作者:AY-cheny…来源:伊秀风水网
玄关,往往是一间屋子风水的关键,有些时候,布置精妙的玄关,能够帮助屋主度过难关。玄关可以说是风水的风口,若是风水好则旺财旺运,那么玄关摆放什么可以旺财呢?

吊兰

开门见草树,在风水上来说,是一个相当吉祥的征兆。在玄关的地方摆上吊兰等绿植盆栽,不仅能够大大提高家里的生机,让人保持清纯的心态。植物属木,在进门处的玄关摆放,则能给家庭构成一个生门,因此往往能够对宅主的运气和财势有较大的提升作用。

水晶球

在玄关处摆放水晶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水晶球颜色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可以在玄关放置黄色紫檀的水晶球,利用黄色和水晶球的属性来招财。另外,黄色的水晶碎石也有招财驱邪的作用,可以把它放在鞋柜上用以驱除从鞋柜中散发出来的秽气。

神像

在我们生活中玄关上面摆放一些地主神像,是非常旺财的。就像地主爷是居家供奉的常见神像之一,其他的神像可以移到屋内或者是其他隐蔽的角落,但是地主必须是当门而立的。

正是因为地主有着“五方五土龙神,前后地主财神”的正名,所以就要是面向大门,向门外四方纳财,这样方可增强住宅的财运。地主还是住宅的守护神,当门而立的话还可以起到将牛鬼蛇神拒诸门外的寓意。

貔貅

自古以来,貔貅都是镇宅的吉祥摆件。在玄关处摆上貔貅,不仅能够招财旺运,更能够威慑小人,给宅主驱散不必要的坏运气。貔貅的材质,以玉质为上等,木质也可以作为价格稍低一点的替代,但千万不能用金属制,金属制的摆件摆在玄关之处,并不是吉利的意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