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发际线面相如何 男女运气有无区别

2018/7/29 21:40:37作者:U7-yurun…来源:伊秀风水网
面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风水,比如m型发际线面相就可以影响这个人的运气,但是m型发际线的面相对男人跟女人的影响是有区别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间有什么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觉得美人尖很好看,所以还有特意去做了一个m型的发际线,很多男人也跟风去稍微改了自己的发际线。m型发际线的面相是会影响一个人的运气的,但是对于男人跟女人来说,他们之间的风水会有所不同。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男人跟女人m型发际线面相如何?它们在风水上有哪些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263109292902842525

一、女人m型发际线面相如何?

拥有m型发际线的女人的面相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女人有m型的发际线,那么她的发际线在她的生活中保佑着她顺风顺水,对女人是非常有利的,她们的运气通常表现在这两个方面。

1.容易遇到贵人

大部分拥有m型发际线的女人,她们有着自己的风格,在很多问题上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并且容易表露出自己的想法,不懂的事情也会主动向别人请教。

正因这样,生活中很多人都乐于接纳她们,认为她们是生活的能者,在工作岗位上,她们自然受到老板的重视,各种应酬在等着她们。在应酬当中她们会遇到很多企业达人,所以她们命里遇到的贵人是非常多的,高升的机会也非常多。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2.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大部分拥有m型发际线的女人,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她们非常尊重自己年迈的父母,理解为工作奔劳的丈夫,懂得如何照顾孩子。所以,拥有m型发际线的女人给这个家庭带来好运,丈夫不用分心想着家里的事情,有妻子的保佑,丈夫在职场上也会顺风顺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61468

二、男人m型发际线面相如何?

与女人相反的是,男人m型发际线面相却不尽如意,在生活中,运气总是被阻挡。说他们的面相不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因为大部分拥有m型发际线的男人都有着相似的特点,主要表现在这两方面。

1.情感不专一

我们承认拥m型发际线的男人也像有m型发际线的女人那样,有着自己的想法和风格,但是男人表现出来的做法有过于别人的感受,可以说是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

大部分拥有m型发际线的男人在感情上是不专一的,凭着自己帅气的外表就想随意骗取女人的心,在得到女人的感情之后,却说走就走,重新创造出一份虚伪的感情。但是迟早有一天他们会遭到女人的报复,直到最后也没有真正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

2.做人不老实

大部分拥有m型发际线的男人做人不老实,心眼非常小、爱斤斤计较、爱诡辩,经常打着身边同事的主意,能蹭吃蹭喝就算厚着脸皮也要跟上。有时候自己做错了事情,还把所有的错误都赖在别人身上。这样的人很难融入到群体当中,也很难得到别人的认可。得不到别人的认可,他们在做什么事情都会屡步维艰,所以他们的运气一般不会怎么好。

所以,女人想转运可以稍微改一下发际线的形状,m型发际线能够让女人的运气更好,但是男人千万不要像女人这么做,因为这样的面相会影响到你们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