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智慧线 这样解读才准确

2017/12/12 7:24:37作者:M61A-jia…来源:伊秀风水网
看手相是许多人预测自己命运的一种方式,而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在手相里有三大主线,其中两条就是感情线和智慧线。那么这两条纹路该怎么看呢?怎样解读才是比较准确的呢?

感情线和智慧线关乎着人一生中的许多大事,如事业、学业、爱情、婚姻等等,因此相信许多人都想看看自己的这两条线是该怎样解读的。那么,到底该如何如看这两条纹路呢?怎样才是比较准确的说法呢?

智慧线位于手掌中央,一般从大拇指和食指中间出发,成倾斜走向。其实,在看手相的说法中,智慧线不仅仅表示这个人的智慧,还可以代表这个人的思考能力、应变能力等等。一般来说,这条线比较长的人都会比较聪明,反之智慧则比较低。同时,若智慧线上扬,则说明此人性格比较乐观,反之也比较容易悲伤。

感情线则是从小指出发,向着食指方向延伸。一般代表着人的情感和情绪,当然也表示这个人的运气。如果感情线单一,则说明在感情方面可能会从一而终,而且不会胡乱猜疑。如果有分叉或者交叉,则说明此人感情比较细腻,很善解人意,但也容易多愁善感。

如果感情线分叉而且延伸到了智慧线,则说明此人的感情应该更加理性,不然很容易为情所困。若感情线下垂到智慧线,也表示此人可能容易患得患失,比较缺乏安全感。如果感情线和智慧线只是有交点,则说明这个人情感起伏比较大,而且容易迷茫。若两条线完全重合,则说明这个人个性难以捉摸,对待事物有时候认真有时候又荒唐。

其实这只是一种供大家娱乐的方式,不要太过依赖,更不要因此产生不好的情绪。自己的人生想怎样度过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