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秋季)即将启动 剧透抢先看

2019/10/18 17:16:08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消费网

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秋季)将于10月20日启动,持续一个月。活动“品味消费在北京 时尚畅享每一天”为主题,联合全市三里屯太古里、朝阳大悦城、王府中環等40余家大型商场及购物中心,浪琴、爱慕、星巴克、言几又等100余个知名品牌、近600个品牌门店共同参与,期间将推出咖啡兴趣杯测活动、CHS Equestrian Park 星萌骑士嘉年华、“时尚北京 竞在此刻”城市挑战赛、Fashion Beijing时尚夜跑、Hi Fashion移动集群店等40余项活动,辐射潮流服饰、美容化妆、珠宝首饰、数码科技、名品汽车、时尚培训等十大行业。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活动,在金秋时节掀起京城时尚消费热潮,让消费者乐享“触手可及”的时尚购物体验,满足品味消费需求。

快闪亮相 解读最新时尚密码

如何了解潮流穿搭、走在时尚前沿?在此次“北京时尚消费月”期间,消费者可以参与快闪活动,轻松解锁时尚密码。作为优选时尚品牌的移动集群店,HiFashion将联合北京各大类别服装品牌,陆续亮相首都各大商圈社区,带来一股席卷城市的时尚风暴。无论是老字号忠粉还是潮牌控,无论是换季添衣还是购置生活起居用品,在现场都能以媲美线上的优惠价格,收获线下购物体验以及钟意的时尚产品,让消费者提前“剁手”嗨翻天!

点亮北京不夜城  走秀夜跑嗨个够

 近年来,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动力,作为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夜间经济”的发展水平也是衡量一座城市生活质量、消费水平、开放度、活跃度、投资软环境及经济与文化发展活力的重要指标。本届消费月期间,为助力北京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Fashion Beijing 时尚夜跑”“Equestrian Park 星萌骑士嘉年华”等夜场活动将轮番登场。你可以选择进行酣畅淋漓的跑步运动,也可以感受摇滚乐队带来的兴奋与刺激,还能欣赏专业童模的现场秀、精彩的马术表演,体验并与小马互动拍照……对于电竞爱好者而言,“时尚北京 竞在此刻城市挑战赛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盛典。决战现场将邀请到知名游戏解说,届时英雄联盟项目电竞爱好者以及职业战队成员组成16支战队开展对抗赛,最终评出冠军战队。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有专业coser热舞以及观众抽奖等精彩活动。

国际品牌签约落户 掀起时尚伊秀潮

随着消费者自主审美的不断觉醒,对兼具品质化及个性化潮流服饰的消费需求迅速提升,北京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国际时尚地标,潮牌设计师品牌尤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选择与中国联合,叠加放大品牌影响力。作为本次消费月的压轴“好戏”,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秋季)闭幕颁奖典礼暨国际品牌落地北京签约仪式将在京城掀起一阵时尚伊秀潮。届时,除总结、表彰消费月的成果以外,还将举行米兰、东京、巴黎等各时尚协会推荐国际品牌进驻北京的签约仪式,多家国际品牌中国首店将落户北京。

有品有趣有生活 玩转潮流时尚

如今,中国正迎来一个消费升级的全新时代。时尚消费作为消费市场新的增长点,早已深植于城市生活,蕴藏着独特的城市精神和人文底蕴。北京作为首善之都,如何以需求导向,创新融合,推动首都商务高质量发展,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成为加快将北京建设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消费枢纽城市核心要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王府中環、景山公园、隆福寺等购物中心、商业街区都为北京时尚消费月特别策划了兼具潮流与中国文化的时尚生活精品体验。这些活动都能够让都市人群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寻找一处放松空间,深入认识与理解一项技能,提高生活品质。“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秋季活动,带你一起玩转潮流时尚,体验时尚新消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