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喜HUAXI国潮新品发布,代言人张智霖惊喜亮相

2019/8/28 16:24:26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消费网

8月25日,花喜HUAXI国潮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厅举行。张智霖作为花喜抗糖胶原蛋白醇露(以下简称花喜抗糖)代言人,与在座的花喜粉丝共同见证了花喜两款国潮新品的诞生。

 

发布会一开场,就是由花喜品牌创始人登登和花喜官方代理带来的年代秀表演,超水准演出点燃全场。

 

随后,花喜抗糖代言人张智霖上台,在隆重的签约仪式后,与全球花喜用户共同分享了花喜抗糖的使用心得。他表示很喜欢花喜的品牌名,觉得花喜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品牌,也透露了自己的保养秘诀,他在坚持运动的同时,每天都会服用花喜抗糖来抵御肌肤糖化。

 

发布会上,花喜品牌还为代言人张智霖送上了一个惊喜——全场花喜粉丝为他过生日。张智霖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也祝福花喜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发布会发布的两款新品非常吸睛。花喜椰子油高蛋白奶茶作为市面上独有的“四无”健康奶茶,无蔗糖、无香精、无植脂末、无反式脂肪酸,在保证奶茶丝滑浓郁口感的同时,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黑科技成分白芸豆提取物和初榨椰子油微囊粉的加持,让这款奶茶在减脂纤体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另一款新品花喜幸福茶分为调系列和养系列。其中调系列是针对三高人群的,通过科学配比,针对性解决三高问题,同时提高免疫力,强壮三高人群体质;养系列是专为女性研发的滋养茶饮,创造性地根据女性生理周期而搭配,可以调理女性身体,缓解生理期不适,是市面独有的配方。

 

发布会的最后,花喜邀请今年最热的rapper福克斯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三首作品,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福克斯表示很开心可以与花喜合作,很开心可以为大家演绎自己的作品。

 

花喜作品大健康行业的新兴品牌,一直致力于成为国潮养生第一品牌,近年来,花喜用实力和品质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为成千上万家庭带来了健康与美丽。这次新推出的两款新品,不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相当出色,相信一定会成为风靡全球的健康饮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