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大面积故障无法解锁是什么原因 摩拜单车无法扫码开锁怎么办

2016/12/30 14:16:30作者:C+来源:伊秀消费网
摩拜单车目前已经在很多城市普遍存在了,本来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但是近日却一直有网友爆料摩拜单车疑似大面积故障,部分摩拜单车不能正常扫码解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摩拜单车目前已经在很多城市普遍存在了,本来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但是近日却一直有网友爆料摩拜单车疑似大面积故障,部分摩拜单车不能正常扫码解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有网友认为是天气太冷造成的!你认为呢?
其实早在今年11月北京刚迎来初雪的时候,就有很多摩拜单车不能解锁。而当初媒体称,因为天气太冷,但是智能电池这些电子产品是无法持续在低温中正常工作的,导致电池放电时电流过小,因此智能锁无法启动。那么,真的是因为天气冷造成的吗?有网友称自己连续解锁六辆摩拜单车都失败了,表示“低温真是电子产品死穴”。不过,摩拜单车无法扫码开锁似乎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摩拜单车无法解锁究竟是怎么回事。

12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