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 写给闺蜜的一封情书

2016/3/8 17:48:38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消费网

    有人说时间是一剂良药,能够抚平心中的伤痕,可我觉得,时间是一块无情的橡皮擦,慢慢擦掉我的记忆、我的容貌、我的情感……

    回想起来,曾经暗恋许久的那个男生,我早就忘记他长什么样子;曾经一度讨厌的那个女孩儿,我也不记起她的容貌;但唯独你,关于你的一切,我始终记得。想来,闺蜜是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的存在吧!

    六年前,没有阳光正好,也没有微风不噪,我们有的仅是一生中最美的青春,和彼此连名字都不曾告诉对方的相遇,然后,我们就开始了在陌生校园里的大学生活。

    那四年里,你喜欢各式各样的手表,我却出门连手机都不会带,更不会记得看时间。你喜欢守时,还故意指着手腕严肃告诉我这叫“正点”!而我依旧不是迟到就是放你鸽子;你嫌弃我的刘海,我鄙视你的童心,可我们总能一起吐槽那些乱七八糟,一同吃着超级辣的麻辣烫虐待自己的胃,看到一些东西时总能最先想到对方;我的每一个生日你都在,你每次都是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可我却嫌弃你过于“形式主义”。

    我们虽不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却比谁都更接近彼此。他们都说旅行是让彼此幻灭的最佳方式,还好,我们最糟的样子早就在彼此眼里,你的相册里存着太多我的张牙舞爪,我的记忆里也刻着你的众多狼狈瞬间。

    曾经的形影不离,如今我们却不在同一个城市。我眼前倾盆大雨的时候,你那边正是艳阳高照;我这边树梢飘落第一片树叶,你满世界里还是四季如春;我在满是北方方言的人群中来回穿梭,你在南方喧闹的大街上看人来人往,总之我们不在一起了。

    在时间时空的变化和距离中,你我有了新的朋友和新的圈子,你有错综复杂的感情史,我有还算靠谱的朋友,也许和你牵手的男生我只能在照片中看过,大概我喜欢的谁谁对你来说只是个名字,可是你知道的,分开的这几年,我真的很想你。

    今天是女神节,虽然收到了许多的玫瑰花和礼物,终究也抵不过你一条“傻丫头,最近又在哪儿疯呢?”的甜腻问候。如今的我们,好像已经长大了。我已学会不再嘲笑你的守时,不再嫌弃你的童心,我想是时候找个靠谱的人,让它替我陪伴你,照顾你。

    亲爱的,当你收到这份礼物时,不要打电话过来责备我又乱花钱买东西,这款荣耀手环zero是我一直想要送你的礼物,总是没来得及。我们说好的要永远一起美下去,搭那年我们一起买的裙子,搭现在上班穿的衬衣。而我更希望亲爱的你平日里能多加锻炼,用它记录健康与你靠近的每一步;希望亲爱的你工作不要太辛苦,年纪不小了要注意睡眠早些休息;如果遇到倾心的好人就趁早嫁了吧,但如果遇到坏家伙,它会替我提醒你拒接骚扰来电。

    隔壁同租的女孩放着范范的歌,我听着听着就哭了,“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亲爱的,我想你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