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梦已婚女人梦见蛇追自己 “暗示梦者通常会是凶兆”?

2016/5/27 17:04:14作者:T1-huang…来源:伊秀星座网
另一方面梦到蛇也有财运上升的象征,而蛇逃走则有金钱上的损失。暗示梦者通常会是凶兆。商人手指被蛇咬出血。提醒梦者要善于思考,多想一些经营策略的点子。

梦见蛇在死死地缠着自己。使自己惊恐万分、不得脱身,意味着梦者会遇到一些的困难、障碍或者看到一个背叛自己的行径,这一点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梦见自己被蛇缠住脖子。提醒梦者可能会生病,日常应该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无论何时,身体都应该放在第一位,只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才能支撑自己去做任何事。蛇有一个特点,它的攻击方式是先放毒再吞噬,而那些没有放毒的蛇则是直接吞噬。所以,当我们感觉到被某个人、或者某件事所"吞噬"时,就容易做被蛇追的梦。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