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欢庆,缤纷“砰”启-酩悦香槟推出2019欢庆“酩”星岁末特别版系列

2019/11/11 13:51:34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酒网

犒赏过去,乐享当下,期许未来……年末的纷繁心态中,不变的是一颗想要欢庆的心!这个岁末,风靡全球150年的酩悦Impérial香槟 “变身”欢庆“酩”星特别版系列,带你缤纷“砰”启新年!

150年欢庆“酩”星,见证难忘瞬间

自1869年诞生以来,酩悦Impérial香槟便以其优雅风范和独特仪式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欢庆“酩”星:拿破仑凯旋之时,以酩悦Impérial香槟庆祝胜利;竞技体育的领奖台上,冠军们喷洒酩悦Impérial香槟点亮夺冠时刻;星光无限的颁奖典礼上,名流巨星们举杯酩悦Impérial香槟分享喜悦……

2019年末,酩悦香槟秉承品牌的欢庆基因,闪耀推出欢庆“酩”星岁末特别版系列,在纪念酩悦Impérial香槟诞生150周年的同时,以丰富的特别版系列,见证你的年末难忘瞬间。无论何种理由,无论身在何处,只需1瓶酩悦香槟,5声倒数,0秒即刻开启缤纷多彩的节日欢庆!

1支金瓶,5种欢庆,0秒开启

在年末尾牙上犒劳努力的自己、与伴侣共度浪漫周年纪念、和好友热闹欢聚圣诞之夜、在跨年派对上祈愿2020、与家人共度新年佳节……年末欢庆场合里,开启香槟的那一瞬是当之无愧的“高光时刻”。酩悦香槟欢庆“酩”星瓶和酩悦香槟“金享”欢庆瓶,闪耀的金色设计打造全场焦点。前者以“Impérial”中独树一帜的首字母“I”刻于富有层次的金箔瓶身,致敬酩悦Impérial香槟背后150 年的光辉历程;后者则以特殊工艺,打造独特纹理和耀目视觉效果。当全场一起倒数5秒,木塞“砰”然开启,欢腾的气泡从璀璨瓶身中迸发,打造令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的年末“高光时刻”!

酩悦香槟欢庆“酩”星瓶

1份礼盒,5种惊喜,心意0距离

年末的各色场合里,总少不了交换礼物的环节,有谁能拒绝代表着欢庆的香槟礼盒?做客派对时带上酩悦香槟欢庆“酩”星礼盒,汇集了酩悦酒庄标志性元素的精致礼盒和经典的酩悦Impérial香槟,让彼此心意0距离,共享节日喜悦。

如果要为珍视之人精心准备一份新年惊喜,酩悦香槟欢庆“酩”星珍藏礼盒,则让仪式感在此刻升级:标志性的黑色缎带包裹礼盒,中央醒目的首字母“I”如同一枚荣耀徽章,铭刻着酩悦Impérial150周年的荣耀传奇;珍藏礼盒内特以酩悦Impérial香槟150周年版搭配复刻19世纪经典风格的碟型香槟杯,为举杯一刻更添特殊意义。

酩悦香槟欢庆“酩”星礼盒

酩悦香槟欢庆“酩”星珍藏礼盒

1场欢聚,5种玩法, 0秒开趴

想要随时随地开启欢庆?时髦小巧的迷你酩悦香槟6支装,0秒开趴不等待。周末TGIF、闺蜜惬意畅谈、好友即兴小聚、假期短途旅行……年末的多种玩法,带上1套迷你酩悦香槟分享装,让欢庆即刻迸发!

迷你酩悦香槟分享装

岁末在每个人心中的意义不尽相同,是对过往种种的美好句点、是一年一度的特殊纪念日、也是开启未来的全新起点……150种欢庆理由,每一个都值得好好庆祝!酩悦香槟欢庆“酩”星岁末特别版系列将于酩悦轩尼诗天猫旗舰店、酩悦香槟京东自营旗舰店及全国精品超市、指定大型超市、全国指定酒吧等线下零售渠道发售,带你缤纷“砰”启专属于你的新年欢庆!

请理性享用美酒

关于酩悦香槟

自1743年面世以来,酩悦香槟一直为各种庆祝的场合和时刻打造香槟。酩悦经典款Impérial香槟,醇美馥郁的酩悦年份香槟,活泼浪漫的酩悦粉红香槟,小身材大魅力的迷你酩悦香槟……来自酩悦香槟的美酒宠爱着不同的味蕾、场合与心情。愉悦的果香,诱人的口感和优雅的成熟度闪耀点亮了每瓶酩悦香槟。

酩悦香槟为生活中的每个激情时刻举杯欢庆。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瓶开启的酩悦香槟,都见证了一个美好时刻的非凡体验。开启一瓶酩悦香槟,尽情享受欢庆时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