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尾酒怎么调制 教你在家也能享用美酒

2017/5/21 13:47:14作者:YUl-zhan…来源:伊秀美酒网
鸡尾酒一般由两种或更多的酒和汽水、果汁等混合而成,再配以精致的酒杯或水果、薄荷等作为装饰,可谓是口感颜值兼备。正因为如此,鸡尾酒也被称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饮料。

鸡尾酒是一种特别受到年轻人喜爱的饮料。一般来说,调制鸡尾酒的时候,会将各种酒和果汁、气泡水、苏打饮料等混合在一起,令口感更佳丰富和多变。这样喝起来,不仅会有烈酒的醇厚,还会有酸甜苦辣等曼妙滋味。同时鸡尾酒色彩丰富,甚至会呈现出彩虹的效果,非常漂亮。

正是因为鸡尾酒这么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朋友想要学习调制鸡尾酒,这样在家里也可以轻松享受美酒。其实,调制鸡尾酒并不难,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明确自己喜欢的口味,这样才能迅速准确地在众多鸡尾酒中找到自己钟爱的一款。

对于鸡尾酒爱好者来说,玛格丽特一定是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这款酒品尝起来很有冲劲儿,就像它背后的故事一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传说中,发明这款鸡尾酒的调酒师是为了纪念自己逝去的女友,因此把盐粒当作泪水撒在杯子边缘,品尝起来口感异常独特。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亚历山大鸡尾酒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要调制这种酒,需要加入可可酒,因此品尝起来会有浓郁的可可味道,对于喜欢甜食的女性来说,既能品尝到可可的甜美,也能尝试到烈酒的刺激感觉。

长岛冰茶这个名字,或许有些人以为是红茶饮料的一种,其实不然。长岛冰茶其实是一款以辛辣著称的著名鸡尾酒。准备好大量的冰块,将白龙舌兰酒和伏特加混合,再挤入几滴柠檬汁,这款鸡尾酒就调好了,相信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