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Zone双11全面上线,天猫邀您打开更多理想生活空间

2019/10/24 17:39:36作者:佚名来源:伊秀导购网

天猫旗舰店2.0全面落地,品牌“数字化运营”的核心阵地

在10月21日的天猫双11启动发布会上,淘宝和天猫总裁蒋凡表示,天猫旗舰店2.0对于天猫来说会是一个跨时代的产品,会驱动下一轮的增长。明年天猫将帮助1万个品牌和商家升级成为旗舰店2.0,加速新零售的数字化升级,形成一个新的商业增长驱动力。

天猫旗舰店2.0是今年6月份官方旗舰店的一次里程碑式升级,帮助提升商家的运营效率,实现数字化经营,做到店铺的“千人千面”。此外,使用购物小程序、品牌Zone等工具,不同行业的商家可实现购物体验差异化,同时,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带来品牌新的增长空间。

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参加旗舰店2.0试点的品牌销售额平均增长超过350%,整体加购转化率提升了30%。这也意味着,天猫旗舰店2.0, 给品牌打开了更大想象空间,将成为品牌在新零售时代数字化运营的增长引擎。

品牌Zone正式上线,双11超级品牌百宝书领跑初体验

品牌Zone,作为天猫旗舰店2.0的重要功能之一,是品牌个性展示和多样化消费者沟通品牌营销阵地,在旗舰店2.0之中,购物小程序实现了店铺开放的可能性,而品牌Zone则更加侧重于实现品牌创意定制展示,创造品牌极致体验。

随着旗舰店2.0的全面落地,10月21日10:10,品牌Zone同步正式上线,戴森、乐高、Guerlain娇兰、Swatch、安德玛、奥迪等42个超级品牌,在“超级品牌百宝书”预售会场率先上线个性空间,带来全新的品牌ZONE沉浸式内容体验。品牌ZONE是天猫为店铺提供的LOFT结构展示空间,各大品牌通过 “大师之作、大牌入门、高光时刻、品牌的诞生、品牌探秘、创始人初心、知识星球”等多个维度全方位进行品牌展示,生动解锁了品牌故事和品牌精神,带领消费者零距离了解品牌,不断深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提高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最终促进品牌销量和声量的持续增长。

毋庸置疑,品牌Zone创造了商家与消费者连接的新模式,是天猫携手品牌商家为消费者打造的线上品牌馆,它彻底告别了传统的销售货架模式,在商品展示外,呈现了一个表达品牌态度的独立空间。在这里,品牌给到了消费者做深度体验的地方,以不一样的形式触达消费者心智,消费者可以像逛实体店一样在这里体验、发现,深度体验到“所见即所得”,创造出了品牌商家与消费者连接、沟通的全新模式。

品牌Zone赋能品牌,在天猫打开更多理想生活空间

本次双11上线的“超级品牌百宝书”,是承载品牌Zone首次正式亮相的内容营销形式,这是品牌Zone华丽的起点,但必然不是它的终点。未来,天猫将携手各大超级品牌,持续不断开发品牌Zone这一赋能工具,创造更多新模式和新玩法,包括代言人互动、短视频、VR互动、KOL&明星种草、定制营销互动等内容创新。天猫期待通过品牌ZONE,构建多维度、多场景的的营销矩阵,实现品牌号、钻展、明星店铺、支付宝、微 博、微 信等全域渠道联动,用天猫旗舰店为品牌收拢流量,提升品牌商业效率,带来全新的商业机会。

品牌Zone现已正式上线,这是天猫旗舰店2.0全面升级的关键一环,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打开更多理想生活的空间,带领人们探索更多理想生活的答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