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教幼犬坐下握手,教你狗狗训练小技巧

2020/8/16 0:4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宠物网
训练狗狗千万不要心急,要一步一步的慢慢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教幼犬坐下握手吧。

狗狗是很多人会养的宠物,也有很多热会训练狗狗做各种动作,那今天我们来看看怎么教幼犬坐下握手吧。

一、怎么教幼犬握手

准备好狗狗喜欢的零食。在它饿的时候训练起来会比较快。 一开始,左手拿食物,右手平放。去抓狗狗的爪子,协助他做,但是先不要摇。接着口令:握手,然后奖励狗狗零食。然后每次做完,记得要抚摸跟夸奖狗狗。 反复多做几次,让他熟悉,并告诉狗狗你不是要伤害他,不用害怕,你就可以摇摇手。

步骤:

1.握起他的爪子

2.口令:握手

3.奖励零食

4.嘴上夸奖跟抚摸。

训练的时候记住,一定要有耐心,除了“握手”这个口令,其他的例如“不是”,“不对”什么的都不要说,不奖励吃的就好了,错了就重来,一直反复直到熟悉。加油!需要耐心。

二、怎么教幼犬坐下

坐着训练只需要主人和狗,并且需要一个特殊的地方,这样狗的注意力就可以完全集中在主人身上。如果有其他事情或人分散了狗的注意力,训练将很难继续。

狗狗在一开始是完全不理解“坐下”这一个口令的。因此开始时主人要帮助狗狗一起做。事先主人蹲在狗的右侧,用右手紧贴着狗的胸部,左手则轻轻地在狗背后往下按,从尾部施加压力让狗坐下。在左手进行这一系列动作的同时,右手轻推狗的胸部,并做出“坐下”的口令。但是,主人双手的动作是教给狗坐下姿势的辅助手段,同时做出的“坐下”口令是让狗明白“坐下”是怎么一回事。这时候,如果狗能亲自完成“坐下”这一动作,立即给它夸奖零食。

到第二次,等狗的屁股快接近地面时,才夸狗狗。以后就逐渐地把握好时机,等狗完全完成了这一动作后,再给予夸奖。几天后,无需这一系列的辅助手段,只要做出口令的同时,把左手伸向狗背,狗就会坐下来。

很快,一只狗就可以单独用一个命令来做这件事。然而,由于某些狗的过度多动症,上述方法并不有效。此时,无需重复密码,也无需责骂狗。右手放在狗的脖子下面。当左手迫使狗坐下时,右手轻轻地推回狗的脖子。或者用右手握住衣领,在输入密码的同时向后拉衣领。这时,左手要抓住狗的尾巴,不要让它左右摇晃,然后强迫它坐下。

在训练“坐下”时,如果连续5次重复相同的动作,狗也许就会厌烦了。因此,应换另一些新的方法。比如,让狗自己完成坐下这一动作。拿着一件狗喜欢的物品,从狗的鼻子处开始向后方移动。随着主人手的移动,狗的头也渐渐向后抬。当再也抬不了时,它就会坐下去。另外,如果在主人夸奖的时候,狗又站了起来,这时也不能斥责它、命令它。要让狗觉得训练是一件快乐的事。只有这样,训练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记住,仅仅是记清口令,就得花上很长的一段时间。主人的期望值过高时常会使狗感到混乱。所以需要很耐心去训练狗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