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适合养什么狗?这样的狗狗最温顺了

2019/7/12 14:31:57作者:peishan来源:伊秀宠物网
上班族适合养什么狗呢?你知道吗?你最喜欢的狗狗会是最适合你养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样的狗狗最温顺了。

上班族适合养什么狗呢?你知道吗?你最喜欢的狗狗会是最适合你养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样的狗狗最温顺了。


1.拉布拉多


拉不拉多性情温和、聪明听话、容易训练、活泼好动、忠实主人、服从指挥。很容易被训练,是一个服从性高的犬种。它们是值得分享你的爱的忠实伙伴。它们是非常友好的狗,尤其是对待小孩子们。通常它们不具备出现在其他犬类中的麻烦的特性,比如:占地盘、不安全、具攻击性、具破坏能力、不规则地敏感等。


2、哈士奇


哈士奇虽然看着一副冷漠无情的样子,事实上,哈士奇对人很友好、温柔、热情的。喜欢与人交往是哈士奇的典型性格。通常不表现出护卫犬强烈的领地占有欲,不对陌生人过多的怀疑,也不会攻击其他犬类。因此有很多人喜欢哈士奇。


3、德牧


德牧性格很温和的,只要对它没有敌意,它对谁都不会凶的。德牧是一种纪律性很强的犬种,经常被用作警犬或者工作犬。


德牧犬的性格还是比较温顺善良的,它对主人是绝对的服从和忠诚。它有着非常敏锐的感官,而且追踪能力很强。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德牧犬还被广泛用于军警两界。例如,缉毒、护卫、侦查、搜救、追踪等等。


4、萨摩耶


萨摩耶性格温顺,易于与人相处。萨摩耶的性格非常温顺,它只会咬主人给它的玩具。许多狗主都有这样的感觉:萨摩从回家第一天就只玩狗主给它的几个玩具,其他的一样它很少去碰。所以家里的沙发、衣柜自然也就安全多了。


以上四种都是比较适合上班族养的狗狗哦,喜欢的可以选择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