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田园猫可以吃哪几种食物 这些小技巧你要了解

2018/4/27 17:10:37作者:YUl-shil…来源:伊秀宠物网
虽然说中华田园猫没有什么高贵的血统,但是也需要主人的照顾。那么要给这样的中华田园猫吃些什么比较好呢?哪些食物更加适合它们呢?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333581794888908816

中华田园猫因为没有纯种的血统,所以能够消化更多的食物。但是这并不代表它们能够消化和人类相同的食物,所以一般情况下还是吃猫粮比较好。另外,盐分和糖分都是不能摄入的,会让它们的身体变得很虚弱。

一、奶

小奶猫是需要奶的滋养的,但是牛奶中的蛋白质比较大,很难被猫的肠胃吸收。所以大家可以准备一些羊奶粉给田园猫喝。每天至少要喂2次奶,这样才能满足它的需要。如果没有条件提供羊奶粉,那么一定要准备及时补充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

二、鱼肉

适当的鱼肉也是必须的,因为其中包含着非常多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够为猫猫提供巨大的能量和营养。如果是喂比较小的猫,可以把鱼肉剁碎再煮熟再给猫吃。但也不是所有鱼都合适的,像三文鱼或者巴沙鱼等就比较合适。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2455102624931

三、日常饮食

如果家里的猫粮吃完了,那么用什么替代猫食呢?准备一些蔬菜和米饭,将米饭放在打汁机中打散,然后再加入蔬菜。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再加入一颗鸡蛋。将这些米糊准备好之后就给猫猫食用即可。

四、量

因为猫吃的很少,所以每天只需要准备一点就行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给猫吃人类的菜,里面的盐分会让它们的毛发脱落,也会导致眼睛的失明。你现在知道怎么饲养一只中华田园猫了吗?这些饮食方面的问题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