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饲养注意事项 日常管理注意三方面

2017/11/8 9:30:37作者:YUl-hush…来源:伊秀宠物网
柯基犬作为比较典型的小型犬类,不论是公寓住宅还是普通民宅,饲养起来都没有问题。它们性格活泼可爱,而且特有的小短腿让人觉得非常可爱,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它们。

柯基犬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宠物狗,它们的性格十分稳健,显得比较稳重。这种狗狗虽然体型比较小,但是并不爱激动,经常表现的十分沉稳。因此,很多人都说,柯基犬是比较适合家养的狗狗。

不过这种狗狗的胆子也比较大,看上去特别机警。它们对领地有比较强的意识,在平常的生活中,也能非常警惕地守护自己的家园。因此,现在喜欢这种狗狗的爱宠人士是非常多的。

虽然柯基犬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狗狗,而且性格十分温顺,不过这种狗狗在养护方面并不能放轻松。只有认真对待,才能让狗狗身体健康。现在就让多年养柯基犬的朋友来分享养护这种狗狗的基础方法。

1、在日常的养护过程中,主人一定要为狗狗准备好充足的水。这样狗狗就能随时补充比较干净的水分。而且在天气比较炎热的情况下,主人需要每天都给狗狗换水,这样狗狗身体才能更加健康。

2、准备给柯基犬准备食物,需要主人特别注意,这种狗狗相对来说是比较贪吃的,如果不注意节制的话,狗狗的身体会很快就变得肥胖起来。如果狗狗的身体发胖,那么就会影响狗狗的健康。因此,主人尽量让狗狗学会定时定量喂狗的习惯,每次只能让狗狗吃七成饱。

3、柯基犬有很大的眼睛,看上去水灵灵得很漂亮,但这也造成了狗狗眼睛容易出现一些疾病。因此,主人应每周都要给狗狗清洗眼睛,这样能防止狗狗眼睛生病。另外,主人还应该定时给狗狗洗澡,这样狗狗才会比较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