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纳瑞一般吃什么零食 味道太重的千万别买

2017/10/18 9:08:39作者:YUl-hush…来源:伊秀宠物网
有些时候主人们在训练雪纳瑞的时候,也会给它准备一些零食的。这是因为有了这些零食的帮助,会让宠物狗主人们训练雪纳瑞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而且狗狗也会更加配合。

雪纳瑞是一种非常漂亮而且又有特色的狗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宠物犬。这种狗狗本身有不同的品种,体型也有大小之分。而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小型的雪纳瑞。它们一般不到三十厘米高,体重在五公斤左右。这种狗狗喜欢运动,在户外总是显得十分活跃。而且它们性格比较温和,对很多事物都保留着很强的好奇心。

雪纳瑞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狗狗,喜欢与主人互动、玩耍,也喜欢自己在野外奔跑。因此,很多主人对自己家的狗狗都非常喜爱。这些主人除了在日常的生活中照料狗狗,另外还会给狗狗买很多的零食。而雪纳瑞也是一种比较贪吃的狗狗,有零食吃的时候它们显得更加开心。

但是,主任们需要注意的是,给雪纳瑞买零食也不能随意。有些东西虽然人吃着没有问题,但是千万不能给狗狗吃。在挑选狗狗的零食的时候,主人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人类的零食,是不能给狗狗吃的。有些主人喜欢给狗狗吃瓜子或者花生,其实对狗狗来说,并没有好处。还有些主人给狗狗吃冰激凌,而且狗狗也很喜欢吃。但冰激凌含有太多的糖分,不适合狗狗食用。因此,主人在买零食的时候,尽量买专业的宠物零食,可以选择牛肉干或者鸡肉干以及狗咬胶等。

2、太甜、太咸以及油大的食物,都不适合作为狗狗的零食,这些食物的味道比较重,狗狗吃了之后会变得挑食,它们甚至不再吃狗粮。因此,主人尽量不要给狗狗准备这种零食。另外,一些饼干、面包等食物,里面有发酵粉,吃多了对狗狗的健康有损伤,尽量别给狗狗食用。

3、如果主人打算自制零食,那么一定要选择新鲜的肉类。将肉类洗干净之后再风干,这样可以很好地储存。每天给狗狗准备几片,并切成小段。在训练狗狗的时候给它们一点,能起到很好的鼓励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