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田犬智商排名偏低 忠犬八公智商捉急

2017/6/9 8:12:12作者:YUd2-xia…来源:伊秀宠物网
因为一部电影,大家认识了忠犬小八,更认识了秋田犬。秋田犬不仅仅在剧中表现了极高的忠诚度,作为日本皇犬,现实中的秋田也有着较高的忠诚度和沉稳的性格。

说道秋田犬,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那部经典催泪影片——《忠犬八公》,很多人看完电影后被小八的灵性和忠诚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养一只秋田犬。秋田犬作为日本国犬,曾被日本首相当做珍贵的礼物送给俄罗斯总统,可见秋田犬在日本的地位之高。并且其温顺的性格和高大的体格,也会让人产生安全感,被很多家庭视为最信赖的家庭宠物伴侣。

在柴犬爆红之后,很多人对于秋田和柴犬傻傻分不清楚,其实只要将俩者放在一起便可瞬间分清,因为秋田的体格是柴犬的几倍,体格上类似于XXL号的柴犬,身份地位上,柴犬在日本是中国本土狗的存在,秋田却是狗中的皇室象征,性格上秋田的温顺也占了很大的优势,这样的一个高贵品种智商也应该是上上乘才对,然而,上天是公平的。

在看到秋田犬的智商排名仅位于犬类排名的54位时,秋田粉纷纷表示不平,这么忠诚,这么聪明的狗的智商怎么会这么低呢?其实对于一个大型犬来说,秋田犬的智商也不算太低,作为忠诚度较高的品种,秋田还是比较容易训练的,性格也比较温顺沉稳的秋田很适合有小孩的家庭。

对于一个狗狗来说,其实智商无所谓,智商高,容易驯养;智商略低,则更忠诚。如果你硬要说秋田笨,相信秋田会回你一句:虽然我智商中等,但我情商够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