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寻回犬详解 教你如何为爱宠挑选狗粮

2017/5/23 10:27:11作者:U-zhangs…来源:伊秀宠物网
拉布拉多寻回犬忠实、沉着、聪明、和小孩在一起让人放心,永远自足快乐,对侵入者戒心强。所以就有很多铲屎官们喜欢饲养这一类狗狗,它们也能够带给铲屎官们无限快乐。

拉布拉多寻回犬不仅可以作为宠物狗饲养,其还是一种对人类贡献几大的军用犬。因为其体型较大,而且又非常聪明忠实,对人们也特别地善良,所以很多人都比较饲养它们。而它们也经常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 场所的导盲犬以及地铁警犬、搜救犬等等。所以它们对人类的贡献也是极大的,并且其对人类也是毫无攻击性的。

如果各位打算入手一只这样子的狗狗,应该先了解一下如何给它们挑选合适的狗粮。

第一点:如果购买散装的狗粮,那么一般建议各位不需要一次性购买太多。因为狗粮的口味有很多种,所以铲屎官们可以买少一点看看狗狗喜欢吃哪种口味的。

第二点:如果将狗粮倒入容器中,也需要选择一个比较专业的散装容器,因为专业的容易密封效果比较好。这样子才能够给狗狗最卫生的喂养环境。

第三点:卫生也是极其重要的,因为是散装的狗粮,所以铲屎官们切勿用手抓狗粮哦。可以选择买一些一次性手套备用,当要给狗狗倒狗粮的话,可以先戴上一次性手套。

第四点:在给狗狗购买狗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生产日期。因为如果购买了过期的食品,一旦狗狗吃下去,就会给它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又因为有些散装的狗粮是没有标注生产日期的,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铲屎官们在购买的时候多注意狗狗的气味和光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