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识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小家变大家有窍门

2017/5/20 13:32:11作者:M25-lixu…来源:伊秀家居网
小户型的装修通常会令人头痛,空间虽小但总想把东西置办齐全。如果买很多家具把空间都填满,就会显得面积更小。今天我们就分享下小户型的装修方法,让小家也有大家的感觉。

小户型的装修很多人都感觉不知道如何的下手,因为现在的房价高的厉害在选择房子上很多的人选择了小户型,对于装修一窍不懂的人来说看着设计图都头疼,其实小户型装修好也很温馨。而且空间一点也不小,首先在选择墙纸上要掌握好,不要选择暗色,暗色本身就非常的压抑会感觉整体空间小,选择浅色的墙纸就非常不错。

装修衣柜上不要在去买,可以选择找师傅做柜子,当成隔断墙壁挂的方式,这样能省出不少的空间,而且比买的衣柜装东西多不少。

还有人家里的书非常多,这一点也不用发愁,电视墙的两面可以做出表格的形式,放上书非常漂亮还省地方,使用的时候拿书也非常方便,这点就能解决你家里所有书没地方放置的问题,而且还起到装饰电视墙的效果。

厨房的装修上,因为面积小可以选择开放式的厨房,这样做出一个小的吧台在买几个吧凳非常有格调,而且连餐桌也省了,如果担心油烟的问题你可以使用好点的油烟机。这样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在灯饰的选择上很多人都喜欢繁华的水晶灯,但是小户型还是不要选择水晶灯来进行装饰,选择led的扣盘灯不仅亮还不繁琐,整个空间的感觉就大很多。小户型的装修就是怎么简单大气怎么装修,繁琐就会在视觉上觉得非常的拥挤,按照这样的方式小空间也变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